警告標語 : 內有噁心閃光文  如要觀賞  請戴上墨鏡 !!

陪我的好友經歷過愛情的創傷後  讓我開始更珍惜我的愛情  
我想大家活到這把年紀  有過的戀愛史  應該也是洋洋灑灑
有甜美的  有傷痛的  有不堪的  有不甘心的
我都經過  不避諱的說  我當過第三者  當然也有被別人介入過
這都讓我覺得  愛情就是一個循環  總是會有輪到你的時候
數數我的愛情  傷痛的不堪的佔了大半  以至於讓我對愛情有著防備
我也要感謝一個曾經我最深愛的人  當然他傷害我的也是最深的
也因為如此 讓我變的更成熟懂事  
因為自己的不甘心  所以放不下  (這真的是感情大忌)
我後悔我自己  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在他身上  
應該在發現有問題的當下  我就該選擇離開  不然那根刺永遠拔不掉
而我現在只想跟那個人--(小范)說
人是沒有傷害別人的權利  也沒有剝奪別人幸福的權利
在你傷害別人的當下  或許你會說  不是故意的 但是卻認真傷害到了!
  

其實  我一值很感動  我的寶貝下巴一值以來的陪伴
在我最任性的時候  也是溫柔的容忍著這樣的我  
我提出在無理的要求  也是苦笑著說好 ~ 
答應我的事情  就一定會做到  總是溫柔的讓我很滿足
也才了解  原來無後顧之憂  就是這樣的感覺
以前的我  總以為感情就是我的全部  我世界的中心就是男友
不但給對方壓力 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常常讓兩個人都喘不過氣來
現在  愛情對我來說 是個很強的後盾跟避風港
雖然說已經不是我生活的全部了  但卻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感情要能夠長久  都是需要雙方的努力  
以前的感情  總是我ㄧ個人一頭熱的努力 卻換來對方的冷淡回應
果然人大了  就會有經驗累積  使得未來的路走的更順暢

我的寶貝兒~~~~
只是很想跟你說  很謝謝你一值都在我身邊的這樣支持我
常常  你不喜歡我下的決定  但往往就會接著說  
你自己下的決定  我是無法干與  然後默默接受
而我就會露出  得意的笑臉  比對起你無奈的笑臉  
可是對我來說  這就是愛情的見證   

最近的我們  越來越像老夫老妻
寶貝說  已經邁入  有點互相嫌棄的階段
可是都是溫柔勸說啦  並沒有太大的爭執  我想這就是一種溝通吧
相愛容易相處難  要去適應另一個人的生活  不是件容易事
當愛情  已經沒有那麼濃烈後  隨之而來的 就是平淡的生活
常常我的愛情  就是葬送在這裡  (大多都是交往一年後)
可是我跟我的寶貝  已經度過一年的危險期  要邁入一年半了
而我自己  也做了很多的調整  去適應跟習慣我的寶貝
我任性幼稚又跋扈  可是只要用對地方 我想也是可愛的吧 ^^"

雖然我最近  會覺得有點壓力  但是也都好多了
因為我很愛寶貝的家人  他們都對我很好  好像我己經是你們家人一樣
雖然真的已經有會嫁入寶貝家的打算  可是心裡還是擔心著 mico 怎辦
希望我們可以趕快找到方法  當然最希望就是你麻咪可以愛小妞嚕~~
mico 是我們的女兒  我不放心把她交給別人照顧
你也知道他最黏我們了  也最黏最喜歡你了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一起努力的  朝我們的未來邁進~~~~~~~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