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一值下著雨  已經超過快一星期了
小妞也就這樣放在家裡發霉  但已經發霉很久了阿  XD
小妞的黴菌  依舊沒有完全康復  但是有好轉嚕~~~
至少癩痢頭不見了     現在就是很無力的先放著  還是有擦藥啦
但是不想要讓她再吃藥了  反正沒有惡化就好了~~~~

 
照片比對圖  左邊是之前癩痢頭  右邊是現再 毛也長出來一些些了

剩下的就是  身上之前長膿包後  結痂掉了  毛也跟著掉了  都長不出來

尾巴  還是依舊光禿禿  我一值在懷疑  會不會尾巴的毛囊已經壞掉了


mico : 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已經好多嚕~~~

大家的狗狗應該對於梅雨季  沒有像我家這麼躁鬱
因為我平常每天都會帶她出去蹓兩小時  
(秤我還有空的時候  能多帶她出去就帶出去)
所以現在 都沒有出去消耗我家小妞無窮的精力  
實在是非常的恐怖   平常 我跟他在家  他就會乖乖的在睡覺
有時候我起床了 他還不想起床 繼續賴床
不然就是吃完早餐 馬上睡回籠覺  這樣的日子  我很輕鬆
但!!!  我最近的日子  就不是這樣
早上 我想睡懶覺  小妞已經醒了 但是不敢舔我臉吵我起床
就在床上走來走去  看我眼睛睜開  就很無辜的看著我
我只好起床餵牠吃東西  Orz   吃完早餐後 就咬著球要我陪她玩
我當然是不想要理她  他就會開始發瘋  
也花很多時間在對窗外的東西亂叫  (晚上的時候很可怕 XD)

我也只好找東西給他消耗體力  
牛皮骨  他也啃不累   一大個甜甜圈  一下就吃光光
給他耐咬玩具  竟然也在他精力無窮的狀態下  陣亡了~~(錢阿 XD)
下面是我陪她玩一下  耐咬玩具的影片
由於我只用一隻手跟她拉扯  一邊攝影  稿的我又手快廢了
大家注意 小妞的腳  被我拉起來  可以騰空很高的高度 Orz



我真懷疑  她真的是母狗嗎 Orz
力氣有夠大的  又瘋瘋癲癲的   淑慧來我家
只問我 你家公狗也太愛玩了吧  (是母狗阿 XD)
有時候跟她玩球 玩的真的好膩  可是他又在家裡踱步  稿的我很躁鬱
晚上 到睡覺時間 也不睡!! 還要我裝兇罵她  才乖乖窩回我懷裡睡覺

不知道 大家的狗狗怎麼在雨天消耗體力勒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會等雨停的時候  出去蹓蹓
可是 mico 特愛玩水  有水坑就會跳進去  回到家 膿包馬上就會冒出來
趕著洗澡也沒用  或是他被淋到雨  也是膿包馬上現身
真的是把我搞的很煩悶阿~~

梅雨季阿  麻煩妳趕快過去阿~~~ 拜託~~
還有明天是我的畢業典禮  千萬不要再下雨了阿
我不想變成落湯雞  也不要 "下雨典禮" 阿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