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  我又多了一隻小水滴
其實他本來是我用來測試用的  因為之前我怎樣都抓不到我家的 RSS
所以就在  pixnet 那邊聲請一個帳號  順便把無名的網誌更新過去
但是已經養了  就捨不得殺掉了  乾脆就也抓過來無名這邊養
兩隻現在都可以吃到無名的網誌了  都默默的在長到大耶
雖然說養了兩隻   不可以偏心  但還是會默默偏心喜歡第一隻耶 XD
這樣我如果養了兩隻狗狗  是不是也會這樣偏心勒 >""<
所以最近我就特別花很多心思來照顧第二隻白水滴  但....
第一隻  就是比較好養 運氣比較好  很容易撿到香瓜或是種子
第二隻白水滴  就好難撿  運氣很差.....
但 我還是會盡量弄到不偏心 兩隻不要差太多

大家如果也有抓不到 RSS 的問題的話  可以在別家網誌那邊聲請新帳號
先抓新帳號那邊抓到了 在抓回無名  但是得花很多時間就是了
因為我無名不是金卡會員  無法支援 java 就會有這樣的問題

如果有其他問題 也可以問我唷~~
我很認真做了功課說  ^^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