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心驚膽跳的口試日期就這樣默默的來臨~~
何謂 "默默"  就是我一值很不想去想到底剩幾天
但不想去想 不代表不在意  從我每天越來越早醒來的時間看
口試前一星期  我自動六點就會起床  緊張兮兮的瞎忙ㄧ陣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  在課業上面 算是很ㄧ帆風順
我的論文  直到口試前一個月才開始弄出來 (之前就是在瞎混)
我的指導教授  由於外務繁忙  根本不會理會我們
除非要我趕著做他的計畫  才會出現 (我幫老師做兩個計畫)
對於我的論文  常常只是像聊天般問問看  XD

碩一  總共只 meeting 了 4 次  碩二 總共 2 次 
大家看  照這樣的情勢  mico 麻我能夠順利畢業也算厲害
而我依靠著就是  老師的疼愛  不避諱的說 老師真的對我疼愛有加
我是老師的愛將  每當老師在生氣的時候 大家就會派我出馬
跟老師聊聊天  氣氛就緩和許多  我也從來沒被老師罵過
我們老師愛喝酒出了名  常常的聚會就是飲酒做歡
我們這些作學生的  當然就要負責陪伴老師以及擋酒
好加在  mico 麻 我的酒量實在是非常了得  常常幫老師擋了很多酒
所以老師都會很得意的跟其他老師說  我們如蕙阿真的很會喝酒
其實這些老男人  只要有女生陪喝酒就很開心了啦 XD 
mico 拔 說我就是憑藉著這些  我才可以這麼順利的畢業

其實我能順利畢業的功臣還有一位  就是一個博班學長
我論文的方向 遇到的瓶頸  都是學長幫我搞定的  
所以常常很狗腿的請學長喝飲料 陪學長聊天  之類的
就因為這樣  mico 拔 心中的我 就是狗腿界的代表 XD
mico 拔 還一直說 學長明明就暗戀我  拜託~ 會不會想太多阿!!

最後....我碩士的論文就這樣出爐嚕~~~
但其實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問題啦  只是 mico 麻出了名的會找藉口
常常就虎的老師一愣一愣  XD 老師就算了 哈~

撇開了這些人員的因素  大家ㄧ定會覺得  mico 麻還是有努力才有論文
常常被講的有點心虛  我的論文是在不小心的過程中生出很棒的結果
做了個大家都沒做過的東西   但老實說 我哪知道別人真的都沒做過
我也只是亂做亂玩弄出來的   稿的老師們都稱讚有加
大家說   這不是運氣好是什麼!!  

最後的結果 大家應該也猜的到  就是可以順利畢業啦~~~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