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研究所有著很奇妙的傳統  口試完一定會去大吃大喝ㄧ頓
重點是 研究室出錢啦  而且也沒有請 謝師宴的習慣 @@
所以我就必須要搞定 mico 的問題  剛好 拔辣 家有寄宿
就決定送過去的  於是口試當天  我 七點就起床 準備先把小妞送過去
然後在穿著我前幾天在  G2000 買的 套裝  以及 絲襪高跟鞋
就準備要去學校準備了  我只能說 我真的極度的緊張



所以我自己完全沒有心情拍照  只有請學弟幫我隨便拍拍
我是排在第二個  兩點四十開始報告
其實很奇妙的  本來超級緊張 但是一上臺就不緊張了
很平順的把我的 ppt 介紹完了  如釋重負阿

跟大家報告ㄧ件事情  通常  我們的口試委員連同指導教授  要四個人
想當然  如果遇到大刀的口試委員  你沒掛在台上算不錯了
而我們這屆  老師不知道怎麼了  口試委員要我們自己選 @@!
這麼好康的事情  真的是百年難得ㄧ見
我當然就選跟我有淵源以及很 NICE 的老師嚕~~~
ㄧ個是我大學的老師  另ㄧ個是中央我原本要跟的老師 (我也有考上中央)
再來就是所上超級好說話的老師 
大家說  這樣我怎能不順利且安全的畢業勒~~

我的口試委員們~~~
左~右 我的指導教授. 成大 王老師 . 立德 林老師 . 中央 董老師


ㄧ開始報告完  就被大力稱讚  做的東西很棒  因為中央那個老師的學生
好像也做跟我一樣的東西  但是都做不出結果 但是我卻做出來了
還說 如果不是我們老師指導有方  就是我天資聰穎
真是講的我有夠不好意思的   老師真是誤會了阿~
接著其他老師就針對理論的地方提出很多的問題  但我不會阿
就偷偷的喵了坐在我旁邊  ㄧ值幫助我的學長
沒想到被我指導教授發現  就大聲說  你瞄學長幹麻
惹的大家哄堂大笑  >""<  我就默默的 說 我不會~
這時候  身為女生的我就佔有很大的優勢  傻笑帶過一切
而且我前面也說過  我的指導教授對我疼愛有加  當然會跳出來幫我解決

我們這屆三口子  就這樣順利結束了我們的口試

看我們三個笑的多開心  在與口試委員握手後 並且  祝賀恭喜畢業~~

晚上  就是精采的啦~~  我以為會吃我愛吃的總理飯店
沒想到 老師選了海產店  (mico 麻 不喜歡吃海產)
想必  喝酒是少不了的吧  也懶的回家把套裝換掉
只把高跟鞋換掉  穿著 NIKE 的拖鞋  就衝過去了
到了餐廳  桌上就放著兩種酒  約翰走路 & 洋蔥紅酒 
然後在老師的  大肆說明我的酒量後  我就開始默默喝了很多酒
由於是海產  我真的沒吃太多~~  所以也不太想吐
我喝紅酒不太會醉  重點是沒有喝混酒啦
晚上緊接著就去 好樂迪歡唱  研究室出兩千  真 Hi~
默默發現 怎麼只有我一個女生  但也是很 hi 啦
大家都是好同學好朋友壓~~  真的心情很好說  就是解脫啦~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