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就這樣消失了幾天 XD
明明也沒事  就是整個懶掉~
我想可能之前壓力過大  好一陣子都沒有睡好了
導致我就這樣 大睡特睡了兩天  真的是睡的很誇張
第一天口試完 喝了許多酒  所以隔天睡的超晚的
隔了兩天  還是依舊疲憊  啥事都不想做  就懶在那邊  
重。點。是 : 我是真的在累耶~ 晚上不到十點眼皮就掉下來了
早上起來後就很懶洋洋  只想看看電視看看電影之類的
連寫網誌都懶了  XD  所以就許久沒有我的消息阿

其實中間還是陸陸續續有事情啦  像是別間研究室和學長口試
瞎忙了幾天  還有要橋時間回台北一趟
現在的我已經回台北嚕~~  因為一值在懶散  拖拖拖
到今天早上才決定收收行李回台北先  免得到時後又懶掉
 
回台北還有個目的  就是我的 GUCCI包壓~
大家還記得嗎?!  我老哥去香港買給我的畢業禮物 GUCCI 鞋背包
據說  花了1.6萬大洋 @@! 人在台南的我實在非常想念我的包
可惜的是  回到台北拿到包後  發現不是我要的款式啦
真的很氣耶~ 要送我 還不好好找到正確的  害我真的很不開心 =.=
但是卻也沒輒  因為是我哥送我的  而且算是同類型的啦 >""<
我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心情  反正就是很悶啦  哀~

上面的是我想要買的  下面的是我老哥買的  明眼應該看的出來差異性 XD

但是我背起來是不錯看啦  背袋有點太粗  包包有點過大
我喜歡比較小巧可愛的包~~  可也是我老哥的心意啦  只好默默開心的接受了

我下星期一就會回到台南嚕~ 大家應該還記得 7/8歡送會齁 要來唷~~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