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久之前就該寫的文章啦 XD 拖拖拉拉到現在才寫 
史威 就是研究室的大黃金  不是研究室養的  
而是  她的主人是我研究室同學的好朋友 也就是別間研究室的 XD
但是卻以我們研究室為家  由於我本身就很喜歡狗  
所以還挺歡迎史威的出現  後來卻也慢慢變的超級喜歡史威
主要是因為個性相當的穩定  也非常愛跟我灑嬌  (還是異性相吸勒XD)
本來  我不太喜歡帶 小妞去研究室  
第一  研究室相當的髒亂  滿地灰塵
第二  我在研究室都有事要忙  顧不到小妞
第三  小妞會在研究室內亂大小便  亂咬電線
基於上述原因  我就很少帶小妞過去
但最近  小妞都會跟史威玩的很 Hi  所以常常就會兩隻大小狗玩在一起

這次前言寫的有點長  XD  (我被老師稱讚論文前言寫的相當好 ^^")
反正今天一系列就是有關  "史 威"  嚕~~


上個星期天  剛好帶小妞去研究室  遇到史威  就想要一起帶去蹓
而且是非常遙遠的 "林默娘"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的佩服自己

因為我騎著我的小 50 帶著兩隻狗  整個非常難載 以及超級的龜速
大概騎了 二十幾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整個過程非常的危險
因為史威一亂動一下  我的車就快要倒了 =.= 
mico 也很不悅的被搶位置  也是一值在卡位  
到了林默娘  我一整個累阿  放開兩隻狗跑
史威很乖的 沒讓我太擔心  只是亂尿在別人的拖曳傘上 XD

玩到太陽下山  準備要回研究室  想到就是大工程
喬了好久的位置  本來史威就給我睡在前坐  小妞就很緊張的跳上來


騎車的過程  兩隻狗就不斷的在卡位  直到.............

沒錯  mico 小妞站在儀表板上面  XDD
整個很妙  路上的人看到  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因為還有隻超級大黃金阿

後來發現不對勁  還是先把小妞送回家 再把史威載到學校
不然我真的會死在路上  這樣騎車真的超危險的
於是先回到我溫暖的台南小窩~~ 史威一加入  房間變的爆擠的!!        

小妞都不敢搶水喝  真的有夠欺善怕惡  
這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  而我 真的累壞了~~~ 
隔天就要口試  大家說我神不神經  mico 拔 覺得我亂無聊的  哈~

再來要寫的  就是 小妞 與 史威 相處的情形
平常  小妞真的超級愛吃醋  相信認識的人都見識過小妞的醋勁
其實那天帶史威一起出去蹓完  小妞回家就不太理我 也不給我親親 真小氣

所以 我如果太跟史威黏在一起  小妞就會這樣的吃醋 請看以下影片

mico 拔 就會說我很故意  哈~ 因為這樣很好玩呀
但是平常也是很愛玩在一起啦  史威也會讓小妞  

可是都會窩在我腳邊玩  因為有時候史威還是會太用力  我就要幫小妞一下
畢竟我還是 mico 的靠山壓~~ 在我心中 mico 是最最最寶貝的呢!!!!!!!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