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mico 麻這邊得到 廠商贊助唷~~~
真的是要大感謝 
超級美麗的 可可北鼻麻 &  超級帥氣的 SAM 屬叔 
可可麻說  還是要有交情的呢 ~~  我就知道可可麻有愛我
所以我們有 30 組 洗毛精的試用組   於是大家會拿到兩種試用瓶
是現在最最最最  "ㄏㄤ" 的  !!!!

BUBBLE RICE 醇米狗兒沐浴乳       &      YU 東方森草寵物保養系列

(照片取自 可可麻家 以及妮可麻家  借我貼一下唷)
一種一罐唷~~  我個人是用過純米的  很棒~~  大推薦  
YU 的 我從可可麻家贏到一罐新的 ^^  我想應該也是會很棒
但是  要麻煩大家 留下 Email 唷 要給贊助廠商的 
沒登記的麻煩報到的時候留一下  Thanks~

update 參加數   50 狗  61 人

目前  比較重要的就是  比賽項目壓~~ 還沒有滿啦  大家要熱烈點!!
只有等等  已經額滿 比腿短 以及 比身長  都沒有滿啦 >""

等等比賽   (已額滿)

 黑輪  buffet   MOMO  Mico
 茶茶  coffee  miya  雞腿
 瞳瞳  可可    小黑  阿鬥

腿短比賽  (尚餘 7 狗)
 AMY   coffee   buffet  kilolo
 目ㄋㄟㄋㄟ  茶茶  比比  哈姆
 毛弟      
       

身長比賽  (尚餘 7 狗)
 金金   啾啾  雞腿  球球
 Mico   拔辣   毛毛  MICO
 黑糖      
       

比賽還有很多餘額  希望大家可以熱烈的參予  有獎品耶~
報到當時  我應該會努力說服  狗爸狗媽 讓狗子們參加的  
如果要報名的也快跟 MICO 麻說唷~~~

比賽組別由上列所示  每組比出最厲害的  
然後每組最厲害的再比出前三名  規則大致是這樣

活動進度已經差不多了   該準備的東西都差不多了  
星期六會跟拔剌麻  去探勘場地 

上面的是 交換禮物的抽獎單  以及放在名牌裡面的號碼單
還會有名牌啦  名牌是 拔剌麻製作的  編號碼主要是因為有狗狗名字重複到
編號碼會比較方便  大家要記得自己的號碼唷~~

mico 家的交換禮物包裝好了唷~~ 大家如果有時間 就貼上自己家的名字吧~



後續  part 1

超級忙碌的 mico 麻  嘴巴破掉了  破在嘴角處  嘴角裡面
在台北就破掉了  就馬上去看病擦藥  結果看完醫生 傷口變的三倍大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台南後 卻又變成四倍大  真的是痛死我了
老實說  我算是嘴破達人  從小破到大  嘴巴每個地方都破過
最最最痛的地方  就是接近喉嚨處  壓在神經上面  痛的我永生難忘阿
現在的我  嘴巴超級痛  講話嘴會歪  還會變形  加上流口水
大家說醜不醜!!!  我會這麼急迫的想要醫治好  就是為了星期日壓
要是當天  我痛到無法說話  該怎麼辦  mico 拔是不會支援我的
他要當我的幕後黑手  (也就是隱形人 XD 他生性害羞啦)
所以當機立斷的  衝去藥局買藥
從小到大 用了超多的藥  各式各樣的啦  吃的也有 (維他命 B 群)
而我覺得最有用的就是蜂膠了  有的挺貴的


左邊就是蜂膠  280 大洋                                 右邊是口內膏 160大洋
蜂膠  剛噴會挺痛的 有的有含酒精 順便消毒  如果不要酒精的也有
噴完回有層膜  鋪在傷口上面  就會比較不痛  
口內膏  則是 減少與口腔內的牙齒有摩擦  復原較快
為了雙管齊下  兩個就一起買了
希望大家保佑  mico 麻 快好 大家也要多注意身體耶  免的痛起來難過的要命阿

後續  part 2

在前一陣子  我就在網路上看到個很棒的東西 就訂下來了
今天我拿到東西嚕~~~  整個很開心

我是跟這個賣家  訂製的  120 大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0503506?u=amy020223
當時一看到  就超級喜歡的~~ 請她特地幫我弄成這樣 很像小妞耶~
今天拿到的時候  順便拿項圈給他把名字弄在項圈上面  不知道弄完會怎樣
到時候再與大家分享嚕~~~

mico : 娘~ 辛苦了  我先來去睡了


mico 完全不顧他老娘有多辛苦的在策劃活動  自己一個睡爽爽
還喬了個  這麼舒服的位置  =.=
但...........我也真的不得不佩服  我們家小妞  當時溫度 34.9 度  接近 35度
她她她  沒有吹電扇  兩台都對著他娘呼呼大吹
可以睡在這麼熱的墊子上面  真的是超級厲害 我看的都熱了 Orz
這就是短毛狗的好處阿  不怕熱耶  但小妞就超級怕冷  
吹冷氣要蓋厚被子  出門在外要帶外套幫她披著  免的冷到發抖
果然  長短毛  式各有好處的  上天沒有偏心啦~~~~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