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參加 DN麻 的小活動  贏到 *雞肉酥
是DN 麻自己做的唷~~   整個很厲害又賢慧
製作方法 詳見 http://www.wretch.cc/blog/dorzainua&article_id=7639618

重點是 我超級快就收到東西了耶~~ 真開心


看起來也是相當的可口  但是由於怕會壞掉  我就馬上給我家小妞享用了


mico : DN 馬麻  好好吃唷~~ 謝謝最票釀的 DN 馬麻了
               (哪像我家麻咪 一次都沒有做過東西給我吃  囧)


順便錄了段影片  想順便複習  一下之前學的東西
沒想到給我直接趴下  =.=  但我想應該是我指令給的不夠標準啦
PS. 我當時在跟 mico 拔講電話  忘記在錄影 所以全程都錄下來了 XD
           還不小心叫了 mico 拔的全名  XD  我們是高中同學阿
           有時候就會很習慣的叫全名  降大家有暸齁
 
小妞真的超級可愛的  你跟他講話他都會歪頭聽你說~~~
mico 拔 說我下指令太過於溫柔 =.=  可是小妞還是會聽阿 (耳朵硬的時候不算)
我們家的斯巴達教育嚴厲實行者  就屬 mico 拔
我怕....當天要是小妞沒有第一名  我真的不知道 mico 拔會不會惱羞成怒 @@!
小妞 你要給拔逼爭氣點唷~~~~~


大家一定很疑問  彈力球的文章不是之前介紹過了~~
可是  小妞對於 彈力球的堅持度真的有點嚇壞我了

這些事小妞最寵愛的玩具們  平常都會散落在一地
除非我要睡覺了  她還硬要跟我玩  我才會收在我床頭的櫃子裡面

說到這  扯開話題一下 (剛才在 JOYCE
那邊留言講這件事)
每次  我準備要上床睡覺的時候  小妞就會醒了   
不管她睡在哪 (地上  墊子上  或是 床上)
她就會馬上的  咬著她想玩的玩具  或是牛皮骨 跳上床
要是我要睡了  他會把球甩到我臉上 冏  這時的我就會生氣了!!!!
如果是咬牛皮骨  就會一值頂我手  要我幫她拿
如果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有 PO 一篇 "
mico小妞--壞習慣 "
降大家有暸後  但重點還在後面  因為為時已晚 小妞也累了
完球或是牛皮骨  也稱不了多久  所以睡了就算啦
可是她大小姐  一定要抱著或是靠著玩具或是牛皮骨睡覺 
讓我覺得很討厭!!!!  
第一  牛皮骨很髒耶~~  都是小妞的口水
第二  玩具或是牛皮骨  睡覺翻身壓到超級痛耶

話到這邊  大家就會說   那把她們丟下床就好啦
是低 沒錯  我是會丟下床  可是小妞會馬上得知  然後跳下床再咬上來
常常我們就重複著這樣的動作  我丟她撿  
到後來我就會收進床頭的藍子裡面  她完全拿不到的地方
常常我放久了也忘了拿下來給她   她還會提醒我勒  望著籃子再看我
或者是我要跟她玩球球  她找不到  就會看著籃子
我家小妞很聰明的  (自己當麻咪 會有迷思 XD 請大家見諒)
跟他說要啥玩具  她會去拿來給我陪她玩耶


mico      :  麻咪 今天要玩哪一個??
mico 麻 : 你挑你喜歡的吧!!!
mico      :  那我要玩彈力球!!


小妞有時候會心血來潮  也有點喜新厭舊  對於玩具 
而那個粉紅色的球 可是從小妞小時候玩到現在耶~~
偶而想起來 她還是會跟我玩一下的啦
黑骨頭  是之前的新寵  現在小妞的心理  只有彈彈彈彈 *彈力球*
但....彈力球比較小  很容易滾到拿不到的地方  這個點非常的討厭
所以很久以前  我就發現彈力球好像消失已久
昨天就默默的找了出來  小妞發現失穫的玩具  開心的不得了
馬上就跟我大玩幾回合  老實說 我覺得彈力球  真的挺好玩的 會談很高耶
真謝謝  TOP 麻咪 的推薦  聽說 TOP 也是特極愛 彈力球的

來看個玩彈力球的影片吧~~~

小妞會喜歡我陪她玩  可是她自己也可以玩的很 high
只是球還是會滾進她搆不到的地方  就會很無助的看著我再看球的所在位置
一開始  我幫小妞撿了不下五次  到後來就覺得很煩就不理她了
沒想到  小妞竟然守在那邊  守了十幾分鐘耶!!! 到最後就生氣的大叫了
可見  球的威力  真的很可怕 (小妞從來不會這樣為了玩具大叫) 
雖然會覺得很任性  可是做媽的  總是會心軟的 
(要是 mico 拔不揍她一頓算不錯了  冏~~)
撿回來  又跟小妞大戰了幾回合  小妞就又抱著球球去睡覺了
大家有看到 前面  小妞在吃雞肉酥的時候  彈力紅球 就在她的旁邊阿
這就是所謂的新寵吧~~~~

若要購買  請詳見我之前 PO 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inahui&article_id=8348257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