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  另一個重點  就是比賽壓~~
這次有的比賽有三項  *等等*  *腿短*  *身長*
等等比賽  名額全滿  可惜腿短以及身長 沒有報滿就開始比賽了

這次大家最期待的比賽就是等等了  至於為啥  我想狗爸狗媽會懂的
就像是跟大家說  我家狗狗超聽我的話耶~~ XD 噗 就是 mico 拔的心聲
mico 麻 很心機的準備了西莎來誘惑狗狗們  一開始有點失策
忘了請大家把自己的狗狗牽好  稿的一堆狗暴衝過來要吃西莎 哈~

小妞是第二組的  第一組因為在環境很緊張下 一下就失格

大家看看 mico 拔的臉有多凶惡  小妞還不下的皮皮ㄘㄨㄚˋ!!
我跟 mico 拔 就沉浸在大家的驚訝聲中

" 哇塞! mico 這麼愛吃還可以等 "
" 怎麼可能  mico 這麼乖 可以等這麼久 "
'' 這不是 mico !! ''

聽的我跟 mico 拔 有夠天花亂墜的  兩個人嘴都合不攏
但 mico 拔 還是要很嚴肅的兇小妞  所以我猜他是笑在心裡阿
在第一回合中  mico 撐過了五分鐘  ^^ 整個就是很棒壓




可惜的是  總共有三隻狗  都等了五分鐘  但 要有前三名分發禮物呀~
只好再來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的參賽者有 * mico . coffee . 茶茶 *


本來穩有信心會得第一名的  可惜  因為有別的狗狗在大叫
小妞被嚇到  跟著大叫  默默的屁股移出了框框  殘念 Orz
這件事沒有在我跟  mico 拔的預期中  所以就沒怪小妞了  

而很厲害的 coffee 跟 茶茶 依舊等了超過五分鐘
老實說  coffee 根本是隻不愛吃的狗阿 西莎對他來說 一點誘惑都沒有 XD

茶茶倒是真的很厲害  口水滴的不停阿  最後結果

第一名 Coffee                       第二名 茶茶                          第三名  mico

接下來就是比短跟比長比賽
mico 小妞 眾所皆知的  是長腿一族  Orz   但不減我們對他的疼愛唷
我跟 mico 拔老是說 mico 是臘腸界的 *Top  Model*

最後贏得腿短的前三名就是  

第一名 咖啡                           第二名  Tammy                 第三名  COFFEE

身體長比賽  小妞出乎意料的  也有前五名耶~  61 cm
大家看不出來吧  其實 mico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身體越來越長
不是已經停止發育了嗎  XD  可不可以不要再長大了  現在 6 kg 了耶
麻咪快要抱不動你了  加上身體很長  抱在腿上頭跟屁股就都掛在外面耶

而最後的前三名就是下面三隻啦   麥可 & 阿鬥  是同一家人唷 

第一名  麥可                          第二名 拔辣                       第三名 阿鬥

這種競賽  真的很容易激發狗爸媽的情緒耶
平常冷調的  mico 拔 也不自覺的嚴肅跟激動起來 哈~~
希望以後可以多舉辦這類的活動  大家也比較有參與感  氣氛一下就炒起來了說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