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從台南搬回台北了  
有著很多的不捨  只能帶著大家的祝福  一起回台北了

老實說  搬家真的是個大工程  除了在台南的家買了太多東西以外
垃圾的堆積  也是相當的恐怖  mico 拔  一值嚷嚷著我太過於懶惰 XD
於是一再的錯過垃圾車時間  最後只能趕早上的 8 點半垃圾車 
沒想到  mico 麻 七點就起來整理資源回收的東西  8 點拿到樓下
卻得知改成 9 點了  整個很不爽  我跟 mico 拔  一人來回兩趟  加起來四趟
我只能說   真的是累壞了  加上隔天半夜偷偷把兩台 CRT 螢幕拿到路上丟
整個就是累爆了  (台南我的家  住在五樓  並無電梯)

等到我拔麻來載我前  又馬上決定拿兩袋行李去 7-11 宅急便寄回家
加上這兩件  我總共寄了五大包行李回家  
總而言之  就是東西真的多到爆  台南家也還遺留下許多的東西

回到家後  不管怎樣我還是想要先把所有的東西整理好才安心
於是不管極度瘋狂的  mico 小妞  先搞定自己的房間再說  就讓她瘋去了
(何謂"瘋"  就是發神經的挑逗我家貓咪--喵喵)  

經過一陣辛勤整理過後  房間總算有點乾淨的雛形


我把我房間的擺設也做了些變化  只為了想要讓小妞活動空間大點
我之後想要把小妞關在我房間  免的大家都出門她就會大作亂

照片中的小妞 睡著了  完全是逼於我的淫威下
都11點了  她就是不想睡  只想要跟我爸媽還有喵喵玩  氣死我
只好關進房間  大肆訓話一下  才認命的睡著了 (明明就很累阿 搞不懂!)

最後對大家真的很抱歉  網誌就這樣放著空很久沒文章
因為最近真的很忙很累~~  趕著要修改完論文後 辦離校
終於  mico 麻 趕在回台北的前一天  離校辦完了


就這樣  mico 麻 順利畢業了~~
拿到了畢業證書   還有印了精裝本的論文~~~
本以為要跟 學生証說掰掰了  但 學校僅僅在後面蓋了 畢業的印章

mico 麻 正式脫離學生生活了  即將踏入社會當新鮮人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嚕~~  如果日後網誌更新慢 也請見諒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