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大家都開始邁入  欺騙老百姓的的文章階段
mico 麻就順應一下  也來瞎混一篇好了~~~

大家應該還記得  mico 小妞的情慾世界  裡面的第一男主角
就是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啦~~~

Alvin 是隻小可愛   就是任性到極致的小賤狗
可能是  mico 麻  也隸屬於任性派  導致個性相吸吧 
Alvin 是我覺得最速配  mico 小妞的公狗狗

其實自從上次的情慾世界過後  mico 還是放不下 Alvin 
再次相見  興奮的追來追去  
甚至!!!!
使出了!!!!
舔耳招式!!!!


兩小無猜的有夠可愛!!!!

回到今天的重點  Alvin  是隻超級愛生氣的狗
常常只要不高興  就在那邊哼哼哈哈的!   JOYCE (Alvin麻) 就會很怕被咬
可是 mico 她娘我  就是不怕 就是想要鬥他  個性很機車
當天  天色已晚  Alvin 就開始在地上對著我叫
原來是要我抱著他  他小少爺累了  
Alvin  也有深愛著我啦  都很愛跟我灑嬌唷
然後 JOYCE 就逗著 Alvin 並說 他家的 Alvin 會變成小青蛙唷
我跟 mico 拔  就很有興趣的想要看看  順便錄下來給大家看嚕
請不要太驚訝  以下是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JOYCE 姨姨有練過的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