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是我們家寶貝  mico 小妞的生日  是個獅子座女孩

其實本來也沒有想要特別怎樣  就是想讓小妞有朋友玩玩鬧鬧
超好心的  可可麻就熱情邀約想要幫我們家小妞慶祝
我們當然是相當開心嚕~~  不然也是在家吃吃大餐而已 XD

下午 mico 麻就帶著 mico 小妞到可可家先去玩耍


其實 上次就知道了  mico 很迷戀著 可可  總是想要去討好可可
一開始的可可  對小妞有夠兇的!!  還假裝要咬小妞
大家以為超盧的小妞就會罷手嗎!!!  錯錯錯  小妞就這樣盧到可可的心 
纏女不怕惡男阿~~~  (OS: 小妞也真容易見異思遷阿 XD)


最後 兩小無猜竟然給我開始親嘴嘴  (好害羞) 
然後...............兩隻狗狗就把舌頭給伸出來  來個法式熱吻 (拉舌)
看的我們兩個娘  (我跟可可麻)  都羞了 

而在旁邊的北鼻  就一值想要介入  可惜的是小妞心意已決 
比鼻只好窩進可可麻的懷中灑嬌嚕~~~ 沒關係ㄇㄟ 姨姨也愛你呀~
接下來點心時間到了!!!


 mico 還有 北鼻  都一直蠢蠢欲動  只有可可最乖了 還故意離開一點
下令好~~  每個腸子  就大快朵頤一番

等到晚上 要等可可拔來接我們大家  於是就帶出門找可可拔

北部辣妹扛霸子  可可麻 正在鬥我家小妞  大家說 可不可愛呀~~~

我們家壽星  大小姐  就這樣大剌剌的躺在路邊  一點都不淑女 XD

後來 超級辛苦的可可拔來接我們大家了  看著滿臉疲倦的可可拔 還挺心疼的~
接著 可可拔就開始很認真的把我們載到目的地~~  很神秘的地方
我跟可可麻也是到了才知道的唷~  是吃德國料理的地方  在新店
那家還挺好吃的也不太貴   不騙大家  份量真的超級多的啦

吃的我們大家  飽的要命~~ 

吃完以後  就要回家家了  就在這時候 mico 麻的衰鬼  降臨到 可可拔身上
(還是要很認真的說對不起阿  我不知道今天衰鬼有跟我出門)
可可拔的車子被拖吊了  本來可可拔還要回公司的  >""<  
就這樣拖了一段時間  還有多花了很多冤妄錢   超級大好人的可可拔還載我回家
這讓我真的是  超級超級非常不好意思  下次我一定會好好報答可可一家的

今天小妞玩的超級開心的  主要是因為有她最愛的可可在身邊壓
還有吃些最愛的點心  我直接把點心當正餐給小妞吃了~~
回到家後   就呈現下面那樣了

mico : 謝謝  可可一家幫我過了個很棒的生日唷 ~ 下次我要好好親親可可拔麻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