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  "不濺水碗"    的詢問度相當的高
於是 mico 麻   就再來好好推薦一下這個好物

以下內容來自於 IMEEK 網頁
( http://www.imeek.com.tw/spilllessbowl.htm )

塑膠材質,擁有專利的特殊凹槽設計,
能讓濺起的的水或飼料,順著凹槽弧度,滑入碗中,
狗狗吃飯喝水,不會再滿地飼料,滿地濕答答囉!

三種顏色 : 海軍藍、湖泊綠、茄子紫
兩種尺寸 : 8"及10"

價格
》直徑 8"------380         
》直徑 10"------450 
有會員的話 打九折 (我有我有~)



--------------------------------------------------------------------------

接下來就是 mico 麻的 使用心得  
老實說  剛買的時候 單純的是很喜歡 
而且 mico 喝水 嘴巴像是有洞一樣 會喝的滿地都是 討厭死了
所以才會下定決心要買這個東西   在 IMAAK 看到很久  
看了兩次後  才忍受不了的買下去  不顧價錢真的很高昂 
( mico拔: 不過就是個塑膠碗  貴啥勁阿!!!) 

但 我只能說  這個好物  是個討人喜歡的傢伙

真的怎麼樣都不會灑出來唷  我放塊布  只是防滑~ 
就算是下巴有洞的小妞  也完全不會喝出來唷~~
下面還有影片為證!!!!


還記得有一次  mico 拔在跟小妞玩球  小妞撞到了 "不濺水碗"
結果水完全沒有灑出來唷  mico 拔就驚呼了一聲 
我猜 mico 拔 主要會稱讚 不濺水碗 的原因 是因為那次不用擦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