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個好物  首先就要感謝  可可麻  啦~~~
我在她們家網誌舉辦的問答中  贏到了 ''星光大獎 ''

其實本來就有先拿到試用瓶了  就再舉行台南 mico 歡送會的時候
但由於  試用瓶想當做外出時用  所以就沒先用了
回台北後  拿到熱騰騰的獎品  
YU 東方森草寵物保養系列
我拿到的是  可可麻最愛的香味  "牡丹"

我先來說說我試用過後的感想~~
首先  這家出產的商品  這是最新的系列  
上一款是 " Bubble Rice 醇米狗兒沐浴乳 "  (醇米也是有五種口味)
我也有買了一罐  絲緞柔順效果 (稻米萃取精華+菩提精華+除臭複合物)
還是我最愛的哈密瓜口味唷~~

我只能說  剛買醇米來洗的時候  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商品
用完  除了香味非常的討人喜歡外   絲緞柔順的效果  更是讓人開心不已
小妞的毛就是這樣柔柔亮亮   而且用了這罐  就都不想再用以前買的了
整個就是很偏愛醇米~~~  

但!!  醇米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  在用完這麼好用的商品後  竟然還可以有更高階更高級的產品
它就是--------
''YU 東方森草寵物保養系列''
不騙大家  那瓶牡丹  我用了後  真的是完全愛上  馬上 醇米打入冷宮
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  醇米還是我排行榜的第二名唷
YU 除了
香味 很吸引人外  洗完更是柔柔亮亮  香味更是持久
雖然剛洗完  香味並不像 哈密瓜香味撲鼻而來  但卻更持久
我前天洗澡  昨天帶出去玩
(大佳河濱公園) 小妞還把身體弄的小溼答答
上車前沖洗擦乾後 回家還是香噴噴耶   大家說厲不厲害
剛剛我親親抱抱小妞  還是傳來淡淡的花香味  讓我整個就是超愛小妞的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  真的可以拿個試用瓶來試試看  絕對不會令大家失望唷

詳細網址  http://www.dogbeing.com/  大家可以去瀏覽看看唷


它總共有五個味道


牡丹制菌配方
牡丹精華+金縷梅+尿囊素+除臭複合物
400ml 壓頭瓶   $480

(圖片.資訊 從 dogbeing 轉貼過來)

牡丹精華能制菌消炎,針對皮膚容易出狀況的寵物,
對抗細菌同時調理肌膚狀況,金縷梅、尿囊素形成保護膜,
保護肌膚健康 ! 茉莉、青蘋果、白麝香天然香氛+除臭複合物,
二段式香氛變化,讓寵物就像穿上香水般迷人!


銀杏幼年配方
銀杏精華+金縷梅+尿囊素+除臭複合物
400ml 壓頭瓶  $480 

(圖片.資訊 從 dogbeing 轉貼過來)

銀杏精華滋潤保護毛囊,促進成長毛髮健康亮麗。
金縷梅、尿囊素形成保護膜,呵護baby寵物幼嫩肌膚。
水蜜桃、白麝香天然香氛+除臭複合物,
二段式香氛變化,讓寵物就像穿上香水般迷人!


薏仁柔潤配方
薏仁精華+ 金縷梅+尿囊素+除臭複合物
400ml 壓頭瓶  $480

(圖片.資訊 從 dogbeing 轉貼過來)

薏仁精華保溼肌膚,修護髮質,金縷梅、尿囊素形成天然保護膜,
使肌膚健康,毛髮亮麗!玫瑰、百合、白麝香天然香氛+除臭複合物,
二段式香氛變化,讓寵物就像穿上香水般迷人!


蓮花舒敏配方
蓮花精華+金縷梅+尿囊素+除臭複合物
400ml 壓頭瓶  $480

(圖片.資訊 從 dogbeing 轉貼過來)

蓮花精華能紓緩敏感肌膚,金縷梅、尿囊素形成保護膜,
洗澡再也不過敏刺激! 風信子、梔子花、白麝香天然香氛+除臭複合物,
二段式香氛變化,讓寵物就像穿上香水般迷人!


首烏活髮配方
黃耆精華+何首烏精華+金縷梅+尿囊素+除臭複合物
400ml 壓頭瓶  $480

(圖片.資訊 從 dogbeing 轉貼過來)

黃耆和首烏精華活化毛囊使毛髮再生,毛髮濃密不再稀疏! 
金縷梅、尿囊素形成保護膜,肌膚更健康!
佛手柑、西洋杉木、白麝香天然香氛+除臭複合物,
二段式香氛變化,讓寵物就像穿上香水般迷人!


用完 牡丹後  我會用用看別的  聽說每款都好用  可以找自己所需要的
至於香味  每個都是討人喜歡的香味唷~~  天然又好用~~
如果大家用過也覺得好用的話  就幫忙推薦給大家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