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的參與台北的第一次腸聚  還是要謝謝  妮可麻 & 可可麻的熱心告知.
活動資訊  :  
(7/28周六) 軟糖聚會中午十二點~不要遲到唷! 先到的人先點餐,
餐後有準備現場抽獎小禮物唷~ JULIA等妳們唷~我們不見不散唷~

http://0228763199.travel-web.com.tw/  

Mico 麻 前一天的超級晚晚上  才知道要去  於是趕緊請麻麻做了些領巾送人
因為是第一次  與台北的腸友見面  整個很 High 壓~~~
其實有許多家  在網路上都有聯繫  只是遲遲未見過面
真是個好機會呀~~~



今天還是麻煩可可拔來接我的  回家也是 XD 真的是超級感謝可可拔的啦
所以到餐廳前  三家子  先來張合照  左到右  mico 家 . 妮可家 . 可可家

餐廳是在  "軟糖"  大家可以從網址連結過去
食物  是還不錯吃  但是  稍嫌貴了  可能 MICO 麻南部呆太久  物價還不適應
因為包場  所以 每個人的低消 要 高於 450 不然不滿還是要付 450
mico 麻我 根本不知道怎樣消費 就開始亂點  哈~
也無所謂啦  我就吃了 485  還在預算內啦  只是真的有點高額
餐點包括  :  主餐 (三杯雞) + 飲料 (風味水果茶) + 點心 (水果冰淇淋鬆餅)
MICO 麻忘記照餐點啦  哈 大家請見諒  因為忙著吃阿~~

店內裝潢很漂亮唷~~  真的有用心

妮可超強的  妮可麻根本沒教他站起來  為了討吃的  所有技巧樣樣來
我們家 MICO 活動後段  就死窩在我腿上休息睡覺  準備養精蓄銳 XD

3點  後 大家  就帶著狗狗們去  天母運動場走走  但 天氣真的太熱了啦
只有   我們家睡飽的  台南幫代表  mico 小妞  活蹦亂跳的 嚇壞大家
真的很能跑耶  不是我在自誇  真的沒有狗狗可以追到我們家小妞耶  跑的快快快
接著  就是拍照時間啦  各位狗麻  使盡所有招式要自己的狗狗乖乖照像


左到右  Lucy . Mini . Top . 霓宏燈 . 妮可 . 比比 . Mico . 可可
短腸們  比較有默契唷~~ 其實是因為 短腸沒有穿大衣  沒有熱瘋啦
長腸們  幾乎都快要熱死了啦~~ 喘吁吁的不想要走路  就懶在那邊



最後大家就  準備跟自家狗狗拍照啦~~ 還算成功的大合照耶
很難得的  mico 麻  照的不胖不醜耶 XD
 
接下來就是我的寶貝 小妞 的 攝影秀啦  有太陽公公的背景下 怎樣都漂亮啦



請別告訴我這個娘  明明看起來都差不多  !!!
因為在我這娘心目中  每張表情都不一樣  而且都  

別說我偏心  我也有幫 妮可 & TOP 照些照片

左  妮可                                                               右 TOP

上車的時候  兩母子  很甜蜜的相靠著入睡  感情真好呢~~~~

小妞上車也是馬上入睡  沒有要客氣的意思

回到家後  尿完尿  喝完水  也是超級不客氣的馬上睡覺
晚點  mico 睡醒  就要幫她洗澡澡了~ 先讓她大小姐休息一下

今天玩的超級開心的唷~~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還有喔  今天被小妞欺負的狗狗 先說聲不好意思  小妞有點野  我下次會管好的XD
也謝謝  2K 麻 & 妮可麻送的禮物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