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 麻  在上星期就決定要再重新燙頭髮了  所以就預約了今天下午兩點
何為重新燙勒???  因為再今年的二月  mico 麻去燙了頭髮
但由於  Mico 麻  的髮型設計師 Benny   是個相當任性的髮型師
最好不要太干預  Benny 的弄頭髮過程  不然  Benny 會生氣然後擺臉色
只要給他看好髮型圖   他就可以弄得一模一樣唷~~~  不騙大家 真的很厲害
但由於上次  Mico 麻  過於信任 Benny 就全權交給他設計
搞的我回家大哭大鬧了幾天  甚至就整個放棄我的頭髮

認識我許久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的頭髮很票釀  之前的長髮 也是燙的很漂亮
我最愛我的頭髮了  Benny 卻動了大刀  全部剪掉  還打了超高的層次
說是燙頭髮  結果根本沒啥燙  上面的層次完全沒有燙到  只燙到下面的鬚鬚
由於層次太高  很像香菇頭  要綁也綁不起來
於是  那次的變髮   就想要很默默的帶過  於是沒有人知道我花了三千燙了個爛髮

等了大半年  頭毛終於有長出來的跡象  
就下定決心  要再給 Benny 把我的頭髮變漂亮  
這次  就做足了工作  想要的髮型  跟想法都要弄好 再過去弄
而我決定要的髮型就是..... 浪漫滿屋的  宋慧喬髮型


而我花了 四個小時  燙出來的結果  噹噹噹~~~~

套句 Mico 拔的諂媚話  根本就是 潘慧喬ㄇㄟ  哈哈哈~~

我很滿意這次的髮型喔  雖然還是有小小的把 Benny 弄得小不爽
因為我很 care 我的瀏海量  跟  Benny  想要的不一樣  搞的氣氛很尷尬 XD
我只能說  好的設計師  個性就是比較任性點 XD 我也只能接受嚕
還好  Benny 還是把髮型弄成我喜歡的樣子了  ^^  大開心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新髮型唷~~~~~ 

我要徹底擺脫 鄉下人這個稱號!!!!

PS. 我燙的是  熱塑燙  $ 3000 (包含洗加剪)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