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mico 麻 正低潮之際  有家營造公司就打了電話給我
邀請我去面試   這家公司不是我自己去應徵的  也沒聽過名字
本來不太想要去面試  因為在五股  工作內容是 工程估價
離我都有點遙遠  但  公司的老闆很熱情的說多個機會給自己看看阿~
我想想也對  畢竟我最近對於找工作這檔事  真的很低潮以及沒信心
難得有家公司  這麼熱情  我怎能拒絕勒~~  就決定要去面試了

由於位在五股  而 mico 娘我 家住在永和  雖然同樣隸屬台北縣
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好像有點誇張)  但不管啦 就是有點遠就是了 XD
還好深愛我的老爹  還是載我去面試了  
去了以後 是個有點鳥不拉屎的地方  尤其是店面 看起來非常的不起眼
本來我爹娘還很認真的問我  要走進去嗎  我認真的點了頭

進去後  真的有傻眼啦 XD 
可是 老闆娘可是非常熱情  就是很愛我啦 (真不害臊)
一直在強調  他想要找個土木背景畢業的 應屆女生  然後要乖巧之類的
剛好我都符合  她找了非常的久  在人力銀行看到我的資料  就急著找我面試
我還努力準備了面試的東西  沒想到她們卻自己列印了我在人力銀行的資料
也沒要我準備  整個就覺得很妙  重點是也沒發現我是成大碩士畢業耶 XD 
反正聊到後來  我是覺得工作內容挺適合我的~  現在就差薪水啦
我心裡有個薪水底  自從被廣達電  認真的打擊後  我就不敢太過要求
但我還是有個最低限度  沒想到  這家公司  竟然開的薪水相當高
我要先說  我的工作內容相當的輕鬆  不用加班  上班時間  8:30~5:30
就是名副其實的  " 錢多 事少  離家  "  這是老闆娘自己跟我說的唷~~~~

害我整個就很心動  底薪基本上就挺不賴的  
加上如果一個月全勤的話 多加 三千  現在的薪水也只是試用期薪水
公司還要我自己去組台電腦  公司付錢  組我覺得我所需要的東西
整個對我就是相當的禮遇  也說 我慢慢學就好了 公司不會給太大的壓力
在我遇到這麼多挫折以後  能夠愈到這麼賞識我的公司
我真的感動的不得了~~~   就決定要去這家公司上班了
公司是希望我星期一就上班  但有點太趕了  也還沒橋定哪天正式上班
但確定的是  我有工作了耶    還是個不錯的工作

雖然 那家公司不大 大概 30 人  也不太有名
但  我相信 我在這家公司可以學到比較多東西  也比較不會太辛苦
重點是  薪水不錯 我也可以好好存個錢  
準時下班之於  也可以多陪我家我很愛的 mico & mico  拔

很開心能夠這麼順利又快速的找到我想做的工作  
其實之前我有拜拜求籤  所有籤詩的意思都是要我不要急 會找到我要的工作的
真的挺神的啦~~  想想科技業 忙的要命 薪水還一樣  還要加班之類的
可能我真的不適合吧  又是轉行做   所以我釋懷很多了 ^^

最後 要謝謝  大家對於我的鼓勵唷~~ 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我的老爸  還有 深愛我的 mico 拔
我爹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怕我沒錢想塞錢給我  還說我沒賺錢家裡就該養
而  mico 拔  就說 要是我沒工作 或是作生意失敗  我就給他養就好了
果然身邊有深愛的人在支持  感受就是不一樣~~~

還好 mico 拔真的行情好  還沒投履歷出去  (只是打開履歷)
就一大堆半導體大公司爭相搶著要他去面試  看的我忌妒死了~
但  反正 mico 拔 賺來的錢都是我的阿  哈哈哈哈哈~~~~~~~~


確定有了工作後  心中踏實多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都順順利利的唷~~  真的會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陣豁然開朗阿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