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有聽說到  我之前的手機壞掉了  所以大家的電話我都遺失了
我買的手機品牌是  G-PLUS 查到維修地點要到內湖
我的天ㄚ  但還是要去修  我現在沒錢也沒心思買新手機用
就央求了我老爹  載我去修  修了兩小時後  我就自己坐公車回家
那天  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  才回到家  XD

回到家後  卻發現  手機沒有修好 雖然原本的螢幕修好了
但是  撥話鍵  卻無法按了  Orz  我就這樣用著這樣的手機一星期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也快要氣炸了  我花了一千元維修耶
只好今天又悶著頭去  內湖修  不想麻煩我老爹 我就自己找公車坐過去
這之中  MICO 拔  不斷的叮嚀我  千萬別做到反方向  XD
想當然  mico 麻我  又做到反方向的車了 Orz  就這樣 我做了快兩小時個公車
下車的時候 很尷尬的問司機  我要刷幾段票
司機說  本來是要三段的  可是我要到的目的地  只要一段
看在我花了這麼多時間  做這麼久的車  就給我刷一次就好了  我真的很蠢耶

下了車  還小迷路了一下  才到 G-PLUS 維修的地方
奇怪  明明就去過 為什麼還可以迷路阿!!!!!
又修了一小時  檢查後 好像修好了  就又踏上回家的路程
這次很認真的認對方向  所以花了一小時就到家了.......

回家後 想說撥個電話給 mico 拔  馬的!! 手機根本沒修好
我還是不能按撥話鍵  心中的髒話瘋狂飆出來
把手機一摔  還真的摔不壞  就是撥話鍵不能用
但 老娘我  已經沒有時間以及閒工夫  再跑去內湖修手機了啦!!!
整個很火大  只好先跟我媽交換手機用  反正我娘也沒啥要打手機
才默默解決掉我很火大的這件事情   但 現在還是非常的不爽!!!


難道我的人生  就要一直浪費在這些地方嗎 !!!!!
老是在白忙一場   老是在坐錯車   老是在迷路
真的好膩自己喔~~~~  大家也會膩了我嗎  XD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