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知道  七夕情人節  要到了~~ (8/19)
還記得去年七夕的時候  我跟我家寶貝  互相給了對方承諾  買了 對戒

但  近期內見過我們情侶倆的  應該都沒看到這對戒子
不是因為我們愛情生變  一切原因都要歸於  我們的寶貝女兒 -- Mico

第一對戒子  是純銀的  我們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這很簡單的款式
我個人不太偏好流行性強以及太過於誇張的東西  而且我手肥  戒子不宜太大個
在我們戴著過了大半年後  小妞的黴菌開始肆虐著 Mico 家
並且嘗試各種偏方  其中之ㄧ  就是泡硫磺水  這樣點破 大家有暸後
就是笨蛋 Mico 拔  忘了把戒子拿下來  所以變成 硫化銀 戒子了  Orz
還念我說  我自己偷拔下來也不提醒他  XD  所以第一對戒子  就這樣話下句點

當時我就說  那我們馬上再去買第二對吧  結果 MICO 拔 立即說  " 不 "
還嚇了我一跳  想說 你怎麼變這麼快 這麼快就不愛我了  >""<
結果是  他覺得應該要在重要節日送  (明明就是不想再多花心思想禮物!!!)
就決定找個最近的節日  就是七夕情人節啦~~~~

上個週末我們小情侶去約會看電影  順便逛個街  剛好看到有在賣對戒
很感興趣的湊過去看  因為最近一直在找尋哪家牌子比較好
由於第一次的經驗  決定不買銀的  最想買 白 K 金  可是mico 麻我還沒賺錢
實在不敢發了狠的大買下去  就看到了還不錯的款式
一問之下  材質是鋼  不會變色變質唷  挺吸引我的  所以就決定馬上買下去了


本來單隻戒子  就要 3280 因為七夕  一對  4980  
我這隻是最後一隻  準備要出清了  只好等不到七夕就先買下來戴了


其實  戒子  是個承諾  我跟  Mico 拔 都很願意給對方承諾
並且一起手牽著手  朝的未來的目標同步邁進
感情上的進步  已經邁入進入對方的家庭了  應該是說  我自己的心態也變了
我也把自己當成他們家人  花很多的時間陪伴寶貝的家人聊天吃飯
而寶貝的家人  好像也把我  當成家裡的一份子  想到啥都會加入我
其實這真的很開心~~~  
我是很樂意 的 願意結婚後跟婆婆家住在一起   雖然有點不可思議
但 我相信我可以相處的很融洽的  畢竟寶貝拔麻大姐二姐 真的對我很好啦


承諾  對於我們這對小情侶來說  不是壓力不是負擔  是甜蜜的見證
雖然  結婚對我們來說還有段距離  可是都在我們的計畫當中
就讓我們  一步一步的慢慢實現我們的夢想吧~~

要永遠像當初相愛時的濃烈唷~~~


PS. 希望沒有太閃到大家~
          我相信不管大家有沒有另一半 都可以很開心的過生活
          大家都要好好的愛著自己唷~~~ 我也會愛妳們的啦~~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