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今天已經一星期了
身邊很多的親人都認為我一定做不久  或是做不下去
不知道他們是抱著怎樣的心態來看待我  但那也無所謂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工作的
上班很自由  沒有老闆或是誰會在旁邊監督你
但由於工作量大  其實我也沒啥空閒時間休息上網
這樣也好  就不會很無聊的浪費時間  且讓我覺得上班時間過的很快

今天 我終於把我接的工程數量預算  算出來了 ^^ 大喜
總算是有點進度出來  雖然我老是覺得不知道公司請我要幹麻
( 謝小猴安慰我說  菜鳥沒有在貢獻的啦~ )
可是有點成果出來  還是挺不錯的  接著等等要來估價  明天跑工地對數量
好像看起來真的像個樣子  原來我還是挺有用的ㄇㄟ
不然拿著高薪水  也挺不好意思的~


現在要來跟大家報告  我的日常作息

6:30   鬧鐘響起  準備起床

       通常這時候  我跟 mico 大小姐都非常不情願下床
       但我要上班阿  而且不想遲到  頂多賴五分鐘就下床
       mico 卻老是給我的表情  就是她不要起床啦~~   
       但他狠心的老娘  老是會把她叫醒   起來上廁所吃早餐
       而很賤的小妞  就會去把喵喵叫醒 XD 真的是很壞耶~~

7:00   全部準備好後  就要出門了

       一開始  小妞都會很依依不捨的不想要我走 或是小哀號一下
       到今天為止  我要出門了叫了小妞  他只意會我一下說她知道了 =.=
       整個很無奈阿~~

7:00~  先騎機車到台北博物館那邊停車  再轉乘 640 公車 
           到五股五福社區 走10分鐘路

8:30   到公司  打卡先  再吃早餐

12:00 ~ 1:00  中午吃飯休息時間

1:00   繼續開始上班

5:30   準備下班啦~  我都不用加班的 時間到就打卡下班 ^^ 這是我最愛的

7:00~  疲憊的回到家裡  因為下班時間  有時候會 7:20 才到家

       一開始  小妞也是很熱情的歡迎我回家  到現在已經也是屬於敷衍狀態阿 XD


9:30 ~ 10:00 準備睡覺


對!! 大家沒有看錯  mico 麻  我就是這麼早就上床睡覺了 @@!
而且還一天比一天早  把 mico 拔嚇的勒  
常常睡前的電話聊到我都快昏睡過去了 >""<
  

一開始  mico 還會很不情願的被我強迫睡覺 
到昨天 自動就跳上床先睡過去了  @@!   
還會自己找枕頭跟被子勒 真是有夠好命!!



都不知道為啥  睡覺時間會越來越早耶 @@ 整個很妙耶  哈!
希望趕快習慣不要這麼容易累阿  不然我真的會從朋友的世界脫節耶~

還有! mico 拔  你趕快回台北了啦~~~  突然覺得台北高雄真的好遠喔~~~
這次明明也才一星期沒見  不知道為啥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你的 "賤" 老闆  啥時才要放你回來啦!!  真的是越想越氣 
大家幫忙祈禱  希望 mico 拔可以趕快辦好離校手續回台北嚕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