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那天 我們家 mico 拔從高雄回來了
害我剛上班就想要下班  颱風呼呼的吹  真希望馬上就可以放颱風假
剛好星期五又很閒  整個人就是很心神不寧 
mico 拔說要來接我下班  但是看著這樣的風雨  我想我還是得自己回家吧~

於是就自己坐公車轉捷運到了 mico 拔家附近 mico 拔就再來接我
而 mico 麻 我~ 就這樣很不要臉的住到星期天才離開那裡回到自己家裡
( 我跟mico拔家  只有15分鐘的機車車程 )
整個就把他們家當成我家了  住的相當的舒適  
甚至遺忘掉了放在家裡的 mico 
每天睡飽吃 吃飽睡 在摸個幾把麻將  過的好不快樂

但   內心還是著實的相當不安  
加上我娘來電催促  就趕緊再星期天中午回家一趟
小妞整個非常激動  但  也只有一下下 Orz 就又窩回我爸媽那裡
自己呆在家裡  就開始到處亂大小便  很不乖 
我的衣服也被拖曳到了客廳某處  我知道是小妞在亂發脾氣
氣我不理她  丟她在家裡面  但我也沒辦法ㄇㄟ~ 
之後就接著把小妞帶到 mico 拔家  因為星期天七夕那天 是mico 拔爹的生日
我在這麼重要的時間  一定要討好一下的阿  就留在他們家幫忙慶祝生日了

所以整個週末  我就這樣跟 mico 拔膩在一起  真的很甜蜜耶
直到要離別了  才開始真的很不捨  很不想要上班 很不想要 mico 拔走
就在這樣的情緒裡面睡了過去~

哈~  就這樣過了個挺快樂的週末  整個就是很黏膩
而我 開始有了星期一症候群  我不想要上班  我想要放假啦 XD
還好  今天 MICO 拔 沒有要回高雄  所以要來接我下班唷~~
所以今天晚上又可以再跟 mico 拔約會了耶~~

至於 mico 我們就假裝她也在度假好了 XD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