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最近大家的熱門話題  停留在屎尿類  我就不免俗的來參一咖

我想這世界上  除了 Mico 以外的動物
尿尿都屬於生理行為  因為有尿了就要去尿尿

其實這件事  mico 娘我 真的觀察很久了  才證實這個現象
小妞尿尿我教了大概一個月才會完全正確的尿對  
一開始真的是很躁鬱   大家也懂得 大便遠比尿尿好清理的多~
所以到現在  小妞的大便  還是很 隨意的大 阿 XD 我就沒多責怪她了

但  尿尿  可就是件相當奧妙的唷~~  待我娓娓說來

之前在台南  房間小不拉機的  我又懶惰  懶的早晚帶出去上廁所
就要訓練屋內尿尿  一開始用報紙  超級臭的  垃圾量又多  就換!
接著用過拋棄式尿布墊  慘慘慘  被小妞咬的爛爛的  到處都是碎塊  再換!
之後就買了超級無敵好用的 "
好寶貝除臭尿布" 之前介紹很多次啦 
這次就先跳過不說有多好用嚕~~  總之  總共買了四塊更換  以及好用的尿盆
盆子我買了兩個  平面的跟立體的  大力推薦立體的  
尿完全不會滲出來~ 真的!
小妞也不會尿在  尿布墊的邊界~~  很棒~

之前在台南訓練的時候  就是大聲稱讚以及 T/D飼料  或是 小零食 獎勵
在台南獎勵是不能停的  一停  小妞就會開始亂尿  整個很過分
但是就獎勵ㄇㄟ  我也就默默接受了  
常常我不在家就不尿  一定要忍到我回家
這樣才可以領到獎勵  我也覺得她很行

回台北後  一開始很不習慣  總是找不到地方尿尿  想到就尿一下
尤其是腳踏墊之類的東西  整個就是她的最愛~
後來一星期後就習慣了在我房間尿尿  早上要尿完才可以出房間玩 
只要我在家都會乖乖的尿尿~  然後領取的她獎賞


好啦~~~  話到這裡  我今天的主題要來了  
(懶的看一大篇文章的 前言就別看了  直接看這吧~~)


最近阿  我娘老是抱怨說  小妞都不在家尿尿了  都要出門才要尿
逼的我娘一有時間就帶出去蹓  加上上週末我整個就是不在家
小妞就真的完全不尿尿了 @@!  就是在生悶氣我不在家

常常都是這樣  我不在家不理他沒帶她出去玩  就會亂尿尿來發洩
這還沒什麼!!

很怪異的事情就是  小妞知道尿對地方我會很開心
所以當想要討好我的時候就會馬上去尿尿 
而且還要引起我注意以後才要尿  她自己沒有辦法默默的去尿尿 
一定要我看到她尿了 而且頭也沒轉開  她大小姐才要尿!!

像這幾天  她就耍脾氣亂尿尿  就是看著你的眼睛站在你面前尿下去
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氣的我這娘小手拿起來就開扁!
扁完以後小妞就很俗辣的想要討好我  要盧我抱她或是理他之類的
我就在氣頭上還理小妞勒  然後小妞就很默默的引我注意看她有去尿尿
但剛剛明明就是因為尿錯被揍  她就開始硬擠出幾滴尿來給我看
想要我氣消  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笑的~  我就氣消啦

其實小妞聽的懂尿尿這個指令  只要是我跟 mico 拔下的  她有尿意就會尿
但是除了我們兩個以外的人  她是完全不聽從的  所以我媽從來沒成功過
小妞也抓緊我娘會帶她出去尿尿  就死不尿在家裡  整個很奸詐
但我下班回家  她就一定會尿尿討好我要我獎勵她 
大家說  mico 有多糟糕!!!!  明明是件生理行為  搞的很像心理戰

最後還好的是我這個娘在她心目中還算有地位~~
我上班前下班後  都還是會討好我的各尿一大泡
  

小妞最會的招式  就是裝可愛討好人  哀  常常都挺奏效的呢~~
大家說是不是阿??!!

PS. 請大家別稱讚我家 mico 很聰明
       在我心目中  根本就是小聰明而已阿  智商真的沒有很高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