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 的皮膚病  就這樣乎好忽壞的大半年以上了
前幾天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  迅速惡化  嚇的我前天一下班就帶去看病
找了家離我家最近的獸醫院  畢竟太遠我也沒體力阿

小妞本來還很開心的出門~ 
到醫院以後  就用種  "麻咪你騙我" 的眼神看我
接著就開始很慌張  死要我抱著   醫生就在 MICO 身上摸東摸西的
其實每個醫生的說法都大同小異  可是開出來的藥可卻都不一樣
這次我決定要發了狠的讓小妞吃一個月份的藥  也就是要看一個月的病
哀~~  我的薪水 還沒領到 就要開始瘋狂的支出!!!!

緊接著醫生要打針開藥了  因為小妞身上的濃包  
嚴重到一碰就會流膿出來  有的甚至夾雜著血  整個很恐怖
醫生就問小妞的體重  我就想  最胖的時候也頂多 5.6kg

但醫生就說來量量看好了  不量還好 一量  我都要昏了
本來醫生還看 6.9 kg 後來穩定下來的體重是 6.7 kg

我。的。天。
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 小妞突然 爆肥一公斤
難怪抱起來這麼沉  我還以為是我太久沒抱了勒~
馬上回家一度子的火  因為一定是我媽的傑作
只要小妞用無辜或是哀求的眼神  我媽就會餵食她
就算是人類吃的  我娘也是會餵  還會嚴重過量
因為正餐都是我在餵  我控制的很好  零食也是
沒想到一問我媽  我媽說 MICO 尿對 就會餵食 "五"顆 T/D飼料
如果一天尿個四.五次  不就一餐正餐的量了!!!!

跟我媽大發了雷霆後  嚴重口頭警告 
早上出門前還在桌上留張紙條警告我媽  禁止餵食!!
我想我媽一定覺得她的女兒瘋了  但我真的是氣瘋了!!!

還記得前幾天 肚臍麻 的網誌才在探討 狗狗的肥胖 (從腰線看)
我馬上把小妞抓來看  果真  肚子是凸出來的曲線
不是兩條直線了  真的很可怕  

 
大家看看  這個肚子  這個屁股  我要瘋了啦
MICO 算是 短毛的迷你種  體重真的有點誇張了  大家別再說我虐待她了
加上 MICO 頭很小  要是肚子屁股大起來  真的很可怕~

還有 大家看看 小妞以前的好身材  真的差很多耶~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 6.7 KG  怎麼來的
但是抱起來真的很沉~~~  加上我剛買了新背袋  背起來真的很可怕
重的我骨頭都要閃了  MICO 拔阿 你再不回來  我都快要背不動小妞了啦

最近大家的狗都瘦身成功  怎麼只有我家的在迅速發胖中阿~~
小妞壓~~ 來跟麻咪一起減肥吧  XD

瘦身運動開始!!!!!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