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想念著一個朋友
每當想起大學時光共同經歷的過程  就很懷念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妳嗎? 很多時候就是想要找你跟你講講話
我不知道你的時間你的空間把你怎麼了  
但我卻知道他把你帶離我身邊了  
我一直都試著在體諒  希望妳能趕快回到我身邊
我思念到  常常在夢裡和妳對話  跟你訴訴苦  或是聽聽妳說說話

我一直不相信時間會沖淡我們的友情  我一直還是很需要妳的
在你心中不知道是否一樣思念我~
你可以得知我的消息  我卻不知從何得知你的消息
只能想著  希望你可以過的好過的快樂

我過的順遂了  並不會改變些什麼
我永遠都會記得  在我最低潮最無助的時候  是你在我的身邊
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我   一直都在等妳的出現  妳的電話
我想我被動的等待   比較不會給妳壓力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但卻非常的擔心

曾經  我很氣過妳  氣你這樣的消失
但  後來  我真的太思念妳了  我只想要妳出現
儘管是跟我說說話  我就很開心了

朋友  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都會記得很多你跟我說過的話
妳說我是最懂妳的  妳說你需要我
但你知道嗎  我也是同樣的需要妳
(寫著寫著  眼框都紅了  因為真的很想念著妳)
妳說你會看著我幸福  我也希望妳幸福的


最後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跟我聯絡好嗎?  無論用哪種方式  妳都可以找的到我的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