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因為 皮膚猛發膿包  於上週一帶去看病
去我家後面的另一家獸醫院換著看~
一開始  醫生只開了三天的藥  打了一針 
回家後  馬上膿包就消下去了  復原的相當快
但 破掉的傷口都還是在啦  所以身上還是白白一點一點的~

可是!! 小妞雖然皮膚病好了  精神狀況卻出了大問題 
看完病的隔天  Mico 不起床了  被我弄醒後還給我臭臉看
然後該尿尿不尿  想尿了也不尿在對的地方  氣的我狠狠教訓一頓
這樣就算了  每天都在昏睡  也不想玩玩具  也不理喵喵
把我們一家嚇的勒    大家都覺得 小妞 不是小妞了 @@!
但一開始我沒有發現是藥的問題    三天吃完後    接著再去看
老實說我已經覺得皮膚問題好多了    希望醫生不要再打針
結果醫生還是堅持要打    我也有交代麻煩藥量開輕微一點
醫生有說    吃這個藥的確會很昏沉  所以我才放心一點

但到後來  小妞不只昏沉  還有點呆滯  我就決定要停藥了
就在星期五的晚上開始就停藥了 (本來一天兩次 早晚餵藥)
停了以後不見好轉  精神狀況還是很差  總是比我早就睡了
星期六.日  都有約好的臘腸聚會  很希望小妞快快恢復 XD
但事事總是不盡人意   週末的小妞就帶著很機車又大便的臉給大家赴約

星期六  我們固定班底 & 我娘   來到了市政府前仁愛路  封街蹓狗日


我家大小姐  就這樣帶著臭臉參加 

 (巧遇 MIDI 還有 阿斗  還有 MIX 麻  真的很巧耶~~~)

至於 mico 小妞的臉  有多臭勒  下列一系列照片給大家說明白~~


由於小妞臭臉以及定格  所以只有小妞的照片沒有晃到
其餘的都 HIGH 的晃來晃去的~~  路人直呼中間黑色好乖喔
聽的我有夠心虛  大家是沒看到她的臭臉嗎 XD~

mico : 麻咪!! 夠了吧    我。要。回。家。了!!!!!

去了還是有 A 到一些好康啦

9元 現場拍照 "小妞臭臉" 鑰匙圈  & 美士  宣示完贈送的 零食餅乾
(鑰匙圈算是 妮可麻送的啦  說九元還要找一元很麻煩 就謝謝嚕~)


後來很俗辣的 mico  麻  就趕緊把小妞抱在手上哄著睡覺
接著就帶著 mico 小妞   坐著計程車回家了   
其實 mico  麻自己也累壞了啦  早上可是有上班的耶~



未完待續~~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