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星期六去玩市政府前溜搭過後  回到家
由於 mico 麻 是個懶鬼  想說反正隔天也要去玩就沒幫小妞洗澡了
趕緊把自己洗乾淨後  帶著小妞上床睡覺

隔天一早起來  發現 mico 精神似乎有好轉的跡象
雖然還是不願意在尿盆尿尿  也是給我隨便尿在地上 =.=
但  就隨她吧  (詳情請見 mico 尿尿是心理行為)
緊接著就開始迅速的著裝準備  以免遲到阿!!!

沒有交通工具的 mico 家  就必須麻煩別人家界搭個順風車
在這裡還是要再次謝謝  美麗的氣質美女 Kimi 麻 & 老吳先生


於是我就先到可可麻家等 Kimi 家來載我們
小妞還很興奮的跟可可還有北鼻打鬧了起來  害我一度以為我的寶貝回來了
結果上了車  先把三隻丟在後車箱狗狗專屬空間內
大小姐 mico & 大少爺 可可  完全逾法忍受這樣的待遇


(偷可可麻家的照片來用一下唷~)
在後面該該叫  只好抱到前面來
其實 mico 大小姐有個習慣  上車一定要給我抱著睡覺
不用一分鐘馬上入睡   且我身上抱別的狗也不行一定要抱著她
我想大小姐的行為以及個性  大家都略有認知了齁~

在車上 大鱷魚可可  看到氣質美女 kimi
整個有點小心動  雖然察覺到小情人 mico 的低氣壓情緒
仍無法抗拒的想要親近 kimi 小姐  小妞就這樣把一切看在眼裡
帶著悶悶的情緒昏睡過去了~~~

而小鱷魚可可  在去的路上  完全靜不下來 走來走去的
也不想想自己的體重  就在打夥的身上來回踱步 =.=!!
直到要下車的時候  可可  興奮至極了 
完全沒發現自己踩著正在睡夢中的 mico 小妞
mico 突然就被弄醒  然後突然的大聲吼叫  是大發飆那種@@!
我還沒看過 mico 有這麼生氣過耶~~ 真的是第一次
大家也知道 mico 是個好脾氣小姐  雖然很皮  可是是個乖小孩
嚇的我們大家  只有白目鬼 臭可可  還在狀況外
緊接著  小妞就再也沒有給過我們大家好臉色看了  XD

上列三張  已經是所有腸友相機裡面 mico 臉最不臭的了 XD

相片名稱 : mico 小妞之 翻滾以及發呆也要臭臉照!!!

至於今天聚會的重點  就是有壽星啦~~  大家一起來慶生的


JU 家的 KIMO & 將將  生日 party 
另外還有神秘嘉賓唷~~~  就是之前去土夏認識的 RYU 家啦~~~ 緣分很妙耶

後來  儘管小妞是持續臭臉  大合照還是要來一下的啦~~~


因為 小妞 情緒不太好  mico 麻只好自 high 的 自拍起來


最辣又美麗的 可可麻  &  非常 CUTE  哈利麻



還要跟當天的大家說聲抱歉  mico 的臭臉不知是否有掃了大家的興
由於 mico 麻 忙著照顧壞情緒的小妞  就沒有好好跟大家聊天拍照
所以這邊就沒有大家所有的照片~~  
我想其他家照相技術也比我好的多 XD  就請大家見諒唷~~


最後  還是要回歸主題  想讓大家來看看小妞 笑臉 以及 臭臉 照比較圖

是不是像兩隻不同的狗狗阿~~~~  

還好 我家 mico 已經回來了~~~恢復了很多唷   整個非常有精神
以及尿尿準確率高達 90 %  也會繼續用尿尿來討好我了~~~
但 我想  對於 mico 康復消息最過於難過的應該就是喵喵了!!!
昨晚下班回到家  mico 嘴巴上又一堆貓毛了  XD 喵喵阿 拍謝嚕~~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