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我要跟所有很關心 mico 以及 mico 麻的大家 說聲謝謝
還是很熱烈的支持著我們 mico 一家  由衷的感謝阿~~~~

mico :  我也很想念大家耶  
            我要替我懶惰又很衰的麻咪跟大家道歉唷~


其實最近  mico 家真的是 "多事之秋"
除了  mico 麻我遭遇的遽變以外  小妞也是慘兮兮

明天會很詳細的把小妞的近況讓大家知道~~~
大家要記得來收看唷~~~~


PS.  對於很關心我的大家  除了感謝以外真的還很感動
        也要老實說  其實我消失  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是....
        因為 mico 拔回來了啦  XD 我就花很多時間膩著他
        MSN 沒有回應 有時候也是我根本不在家  電腦忘記關
        回家電腦可能就被我家人關掉了   所以跟大家說抱歉阿
        這段時間  我有好幾天都沒有住在家裡面  所以音訊全無
        請大家  不要以為我討厭你們或者是有其他想法喔~~~
        我已經回來了~~  大家也要一樣愛我不要討厭我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