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來慢慢說明我家 mico 寶貝的情況吧~~~


"事件一"
前一陣子最先發生的大事情就是.....
大家也知道  我家的討厭鬼最愛在我家裡逗弄我家波斯貓 "喵喵"
好像一天不整到喵喵她整個很不甘心  尤其是在要出門前
她不炫耀式的假咬一下喵喵  真的就不甘心出門耶!!!!
整個很賤!!!!



給大家看看平常的 mico 小妞有多囂張~~~
下面是逗弄喵喵的影片  


我在這邊大聲承認  我家的小妞是壞蛋!!!  所以下面就是報應
忘記是在哪一天  我跟 mico 拔在廚房弄東西
突然聽到 mico 一聲慘叫  就很擔心的跑出來看
就看到小妞好像被喵喵狠揍過  整個臉變的很無辜很可憐
就幫她秀秀後  順便念了她  真的是活該耶~~

而後 我以為就沒事了  沒想到滿地一滴一滴的血@@!
mico 拔褲子上面也有  就想不妙  果然就是......

耳朵那邊  被抓破一個大洞  真的是大洞  小妞也不讓我們知道
就馬上又活蹦亂跳的  衝過去要跟喵喵繼續 PK   真的狠猛~~

總之  我跟 mico 拔 就是整個很無奈阿~~~
默默的幫她擦完藥  順便好好的叮嚀她不要再這個樣子弄喵喵
可是大家應該猜的到  mico 大小姐哪會鳥我阿!!!  


這個傷口到現在都還在  還沒有復原
而這隻賤狗  依舊是早上起來就先找喵喵  出門前也要再找喵喵
在家當中  心血來潮也要把喵喵叫醒  

我想我心中的期待是不可能到來的  不會有貓狗和平共處的一天 >""<
我不要我家天天上演  "貓狗大戰"  啦!!!!!!!!!!



                                          ~待續~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