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多篇不開心的文章  就來篇開心的吧~~
長久以來  只要我很不開心很衰  就會想要花錢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有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  雖然很任性  但也沒辦法了

LONGCHAMP  是有一個朋友介紹給我看的
當時看了照片  就覺得看起來超級廉價的耶  很像購物袋 卻要這麼貴!!!
後來有個機緣下  我看到了包包本身  只能說 上面就是有寫我的名字耶
考慮要買也有一陣子了  本來是想說拿到薪水就要去買了
可惜拿到薪水後  公司就倒閉  就不太敢花大錢下去買
這幾天過的真的太不開心了  發了狠的就要下去買了  
反正最近也沒花到啥錢  除了我家那個大小姐在大花我的錢外 >""<
總之 最後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啦~~~~



這個牌子  最近還算熱門唷  是可以摺疊收納起來  手把那邊是牛皮  
我買的是法國製的  所以會比較貴  大陸製的會便宜點
如果大家想要知道這個牌子的包包  可以去收尋一下

我買的是長帶 S 款 2605  摺疊包是她們的基本款式  也是招牌
主要分長帶與短帶  短帶有 (S.M.L)  長帶有 (S.M) 
我這個人不喜歡手拿包  要就要背起來比較方便
加上有養狗了  手拿包是相當的不實用  所以選了長帶用背的

台北在信義區新光三越  A4 二樓有店面
本來想要買灰色  後來經過我好友的衷心建議  我買了深藍色~
主要是因為怕髒啦  還有 我很愛灰色  所以很多衣服都是灰的
這樣比較不好搭配~~~  


之前買 Agnes.b  買淺灰色的  其實超級後悔耶  也超級少用的

還有手把的地方  真的很不好背耶  可能我是斜肩的關係吧~~

既然聊到我最愛的包包就來瀏覽一下我的愛包吧~~~
這些都是我還有在使用中的  很多不常用的都不知道被我丟到那兒去了~



談到我的寶貝包包  心情真的會好很多耶~~~~
我最愛我這些包包了  如果大家有大力推薦的包包牌子  請不要吝嗇告知我唷~
大。感。謝。    


LONGCHAMP  目前只用過一次 很好搭配衣服喔
蠻實用的  雖然我買的是 S 款  但是裝的下A4的書籍文件  上班用很方便
也很輕巧  就算裝的東西不多  包包也不太會變形走樣
如果大家有想要買  過陣子我使用比較久後  可以來詢問我一下喔~
但我想  暫時她都是我的新歡  應該會愛不釋手吧~~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