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  可可北鼻麻要搬家了  大家也知道搬家是麻煩事
絕對不允許狗狗在場  不然再有耐心的人都會被搞到惱怒!

於是深愛著可可北鼻麻的我  就擔任起幫忙寄宿的責任
我只能說  可可比鼻也是愛我的丫~~~
帶走的過程中  完全沒有不捨  就一路跟著我跟 mico 拔 回家

回到家裡  最開心的就是 mico 了  終於有狗狗可以跟他作伴
high 的不得了~~   (照片請大家自動忽略 mico 拔的腳 XD)

先在這邊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mico V.S 可可 & 北鼻 的關係

NO.1 可可 (QQ)
 
小妞的最愛就是 QQ 了  兩隻狗狗都會私底下偷偷親嘴嘴
不然就是打鬧的很噁心~~  mico 是個花心的小妞 大家都知道
但 內心還是有個最愛啦  就是我們小王子  可可啦!!!





NO.2 北鼻 (比比) 
由於  北鼻是個很有心機的狗狗  隨處都可發現到他的心機
加上小妞  基本上也是個古靈精怪的傢伙  所以兩隻互看不順眼
常常擦身而過  眼睛絕對不相交  也絕對會直接忽略掉對方的存在

就這兩張照片  再也找不到合照了  大家說說看有多不合 XD

所以在兩天一夜的生活裡面  我只能說  我對不起可可北鼻阿~~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要忍受著我家過動兒 mico 小妞  XD
後面附上一個影片  相信大家看過 會略有了解發生了怎樣的情況~~  



                                                        ~待 續~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