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生命一直以來都抱持著很豁達的想法  認為生老病死是理所當然
對於自己的生命並沒有太過多餘的奢求或是執著  是很坦然的面對
老是在說  我希望我不要活的太老  有著病痛麻煩到小孩或是親人
能夠很快樂的把人生所有階段走完  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對於我自己  我真的很坦然樂觀面對

自從我養了我的寶貝女兒 -- Mico 小妞  我對於生命的想法有了改變
當然對於自己的還算是依舊坦然  但對於小妞我就無法坦然了~
最近以來  陸陸續續的聽到大家的寶貝狗兒  突然過世的消息
我都會難過的留下眼淚  對於我的寶貝  也就更加注意小心
最近我哥老是跟我說一句話  "Mico 沒有被車撞死真的很神奇耶~"
因為她朋友的狗  非常的安靜乖巧可愛  不似小妞這樣爆衝
卻在門口被車子撞到  過世了~  相當的哀傷
反倒是我們家這隻疑似過動的狗兒   還依舊健健康康在我們面前爆衝

但  老實說   我也是非常的擔心  危險區域一定牽繩伺候
可是 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在掌握之中的  我也會忽略掉的
Mico 拔就會一直叮嚀著我  生命真的很脆弱
誰都不想要狗狗突然離開自己的身邊  最好是能永遠跟在腳邊最好
最近聽到太多這樣的消息   我也不自覺的想到
" 要是 MICO 過世了 我該怎麼辦?! " 想著想著 竟然鼻子也會酸了
(mico 拔 一定又要罵我無聊~)
但我心裡只有想著  這個世界上一定找不到第二個 Mico 小妞了
我的小妞全世界就只有她一個  就算再養一隻  也絕不會是小妞了
就使我更珍惜我的寶貝女兒 

最後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交通安全唷~~~
畢竟很多沒有良心的車子橫衝直撞  根本不在我們的控制範圍內
希望大家的狗狗都可以永遠都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小妞說~~~    一ˊ!! 要注意安全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