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化妝品外  我還敗了其他東西
因為要湊五千送伍佰的活動  整個就是殺紅眼
明明就還沒領到薪水   就開始發了狂的大買特買!!! 就是神經病
而且當天我還嚴重過敏  衝去超市買了包大面紙  抱著繼續 Shopping
還好有   mico 拔在我身邊幫忙 抽拿面紙  還有  提東西 
不然  我真的會相當的狼狽~~  雖然也不錯狼狽了  >""<

回到台北後  由於忘記把雨衣帶回台北  所以都是穿著 7-11 的廉價雨衣
嚷嚷著要買很久了  mico 拔  也陪我逛了很多家店  總是找不到喜愛的
還被嫌棄過度龜毛  但  要買就要買到真的很愛的阿!!!!!  不然就別買
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日本的  要價 2600  就放棄掉了
就想說記得新光有賣雨衣  去找後  真的給我找到  ELLE  的雨衣
特價  390  買的當下  mico 拔特地問我確定嗎  我說對阿!!!

然後開心的抱著雨衣繼續逛  MICO 拔就說你還要逛嗎 
如果看到更喜歡的雨衣.................  我就嚴詞否定說  沒有賣別的雨衣了!!
結果...................................真的有賣我更喜歡的雨衣  >"""<
氣的我想罵髒話   為了怕後悔  只好臉皮很厚的把  ELLE 雨衣退掉嚕 XD
其間一直被  mico 拔  叼唸我是 奧客!!!!! 
退完後  還特地捏我的臉  說 :  怎麼這麼厚阿!!!   整個很賤!!! 

而讓我心動的雨衣就是!!! 登登登!!!! ( Bonita )

有沒有給他很花俏  有兩層唷  雖然看起來很厚很笨重
其實一點也不  又輕薄且輕巧  我整個愛不釋手
一件原價要  1360  現在買雨衣送雨鞋 $ 980  
我就立即買下去  至於雨鞋  因為沒有我的尺寸 要過幾天拿
基本上是跟雨衣一樣的顏色  但我想我是不太會穿到啦  XD
但有便宜到 就真的挺開心的~~~~

我偷了別人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雨鞋大致長這個樣~~ 跟雨衣搭配起來有可愛~~~~~~~

再來就是買了兩套內衣 
我不似  肚臍娘這麼熱情  我無法公開給大家看我的內衣 
總之就是很舒適的內衣嚕~~~~

週年慶女人幾乎都會敗內衣耶  真的很妙 好像是種默契!!!


最後阿   請大家小心週年慶這個可怕的季節
還好我只偏好新光三越  SOGO  衣碟  就不太甘我的事了
請大家要好好守護自己的荷包喔!!!!!!



PS.  MICO 拔  我的生日禮物勒!!!!!!!!!!!!!!!
        只剩下幾周嚕~~~~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