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 拔 的生日天 

這個11月  是我們  Mico 家的大月  雖說有點跟 Mico 扯不上關係
但她的   我跟 Mico 拔  都是 11月 生的
好加在的是  Mico 拔是比較精明的 "天蠍座"  我是愣頭愣腦的 "射手座"
常常都需要這個很精明的天蠍座  把我們幼稚的母女倆抓回現實!!!!
順帶一提  我們家小妞是  很愛面子的  "獅子座"  超級不認輸的性格 XD

妞拔生日其實已經過了  我已經偷偷幫 Mico拔 過過生日了
當天的行程  是沒有攜帶小妞的  
畢竟  妞拔曾經跟我說我們的第三者是 Mico小妞 
我們白天去  貓空  坐 貓空纜車  真的是有點嚇壞我了
我有點懼高症  我以為很短  結果是又高又遠的  也要稱讚一下還不賴啦


因為真的超多人  排隊排超久  
所以就一定必須跟不認識的人擠在一個車廂  去的時候還好
回程時  我跟妞拔前面的人很像黑社會的人  我就有點害怕
結果我跟妞拔討論的結果  總比跟一堆小孩一起坐好吧!!!!
不說還好  一說  等到上車前  我們就被抓到前面跟四個小孩一起坐 =.=
這就是我的人生阿  (長嘆~~~~~~)

晚上就去吃我最最最想要吃的  "乾杯"  一直嚷嚷著要帶 Mico 拔去吃
結果 Mico 拔就說他生日他請客  我們就去那邊大快朵頤一番~~
因為只有兩個人  無法預先訂位  只能去現場等位置
所以我們很早就過去了  大概五點半就可以進去吃飯了
就默默想說  要等到 8 點的一起乾杯時間有點難  
(8點  全店一起乾杯  所有飲料免費續杯)
然後店員就說  我們情侶倆可以接吻十秒拍照  就免費送 豬五花
我是有點小害羞啦    加上吃的太飽  就沒有獻醜了~
一開始沒有大肆的大點特點  畢竟這家有點貴  是用單點的燒烤店
後來真的還沒飽  就多點了很多東西  
到後來我跟  Mico 拔肚子都要炸開了   硬撐的把所有東西吃完
我自己默默算了算  兩個人吃應該要快 1500   很心虛好像點太多了!!
雖然真的好吃耶~~~  之後要結帳了  我看了帳單 愣了好久的時間
妞拔就把帳單拿過去看  換他愣了幾秒   因為 加了服務費 才 880 耶!!!!

就趕快拿去結帳希望不要被抓包   結帳的店員也楞了好久
因為帳單上面只有兩盤肉耶~~~  我想是有點傻眼  哈~
最後當然是沒有被抓包嚕~~~  算算我們省了快要 500 耶!!!!
真 HIGH  就當作生日大方送嚕~~~~~~~~~~~~~~~~~~~~~~~~~~~

吃完後就要去採買 妞拔的生日禮物了  我早已決定好要送手機了
就去店面挑了買了手機  就回家準備吃蛋糕了!!!

這天我一直說  是 Mico 拔的大天  所以我一定要把妞拔當皇帝伺候
沒想到劣根性非常濃烈的我  實在改不掉  一不注意就會開始小發飆
或者是妞拔會故意的挑逗我生氣  我卻也跳到陷阱裏面  整個很悶


妞拔的生日在這畫下句號~~~ 
期待我生日的到來唷!!!!!!!!!!!!!!!!!!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