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的生日天~~~~

很剛好的是落在星期六  
這樣上班很累的 Mico 拔  就不用下班還要過來陪我
本來是要妞拔計畫我的生日天  可是朋友們剛好約吃飯
就想說很久沒見了  就來聚個會  特地約在中午  降晚上就可以約會

大夥是在江川認識的同事們~~  雖然是不同時期  但卻抓在一塊 很妙說
約在站前店的  和民  日式料理店 吃中午

雖然知道大夥一定都會遲到  我跟寶貝 還是提早到了
坐在空蕩蕩預約的位置裡面~~~  定了十個位置
原本要到的人員有  :  
Yuna . Jewel . 倍倍 . Michelle . 麗君 . 寶貝 . 我 . 小嵐  . Angus . Lily 
很難搞的賴先生就不用說了  一定不會到
重色輕友的  Lily 小姐  就澇跑了  至於小嵐  因為要睡覺  就沒到了

當天到了以後才想到  麗君跟我都同天生日耶  整個很巧
但很可惜的是  我當天生理期突然來了  雖然有馬上吃了止痛藥
仍還是相當的不舒服!!!!  加上和民  生日當天有送冰品 
我就無福消受了  大家幫忙吃冰品也快吃到吐了

午餐結束後  就討論要幹麻  因為寶貝沒有計畫就問她們要幹麻
因為蛋糕還沒有吃  只好很隨性的到星巴克



很小聲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慶祝兩個壽星生日快樂嚕~~~

然後勒~~ 由於一大群女人聚在一起  當然就是七嘴八舌的大肆聊天起來
整個有點對不起妞拔  陷入女人堆中
由於我們聊天的話題  非常的趣味好笑  連旁邊的男子也一直想要偷聽勒
而 想唸書的學生們  一定就覺得我們很討厭  所以索性就走掉了

不能說是生日當天過的相當充實  但卻真的很開心耶
許久不見的大家  聊起來還是超級熱絡   真的很 High
過後  就跟我的寶貝買了我最愛吃的 "東山鴨頭" & "烤玉米" 回我家休息

日子過的很快阿  就已經二十六歲了說!!!!!!!!!

慢慢已經非常能接受小孩子叫我阿姨了  Orz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