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勁的  Mico 麻  我  順道參加了 10 km 馬拉松
主要是跟  妞拔的大學同學們~~

首先  本來是要帶著小妞同行的  但由於車主不太同意  我就放棄了
上週  基本上是很慘烈的一週  月底到了請放款忙碌不在話下
加上疑似被中部同事有點陷害  稿的我整週腦子快要炸掉  心情低落很久
回到家  我娘又再跟我大肆發飆  所以身體狀況就出問題了
還沒有去玩耍  我就已經開始嚴重鼻子過敏 + 頭痛欲裂

趕緊在前一天吞下了許多藥  還是準時出發了
還好給了個好天氣   加上看到花東的美景  讓我的身體舒暢許多


這次的活動我沒有參與到任何意見  畢竟我比較是陪客  
但是討論的場合我有出席一下  當時就討論到  要去太魯閣那邊健走
我就默默的說  可是隔天就要跑馬拉松耶~~~  我以為大家會贊同
結果只是得到  那又什麼關係的表情  我只好默默接受
認識我許久的朋友  若得知我是參加這樣的行程  一定會不敢相信!!
平時最討厭走路的潘小姐  竟然願意這樣為愛犧牲  謝先生 要滿足了阿!!!! 

總之  健走行程還是要繼續    可是不幸的  原本計畫的步道被封鎖起來
大家又不太想要走  九曲洞  只好轉向 "砂卡礑" 步道

這個步道我以前走過  記得沒有很長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沒想到  一切根本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我已經通知過大家  這不是個圈圈
去跟回  都是同一條路  我也忘記  我之前根本沒走完過  只走了一點點


一開始還可以笑著拍照  到後面 完全不想拍照  整個怒氣有上來
這個步道  去一趟有 4.07 km  所以來回就要 8 km 
而笨蛋大貓  就是下面照片愛耍帥的那個  
卻在重要路段決定要繼續往前走下去!!!!!!!


最後大家都累了就決定要回頭  而回頭的整個過程大家都沒有聊過天
也沒有休息  就是沒有意識的一直往前走下去  一值趕一直趕
而我原本就有舊傷的右腳踝  就又復發了  開始默默痛了起來
等到走完回到車上  我已經快要累癱了!!!

但是行程還是要走下去  就接著去吃東西了

晚上  大家還要去逛夜市  老實說我已經快要累癱了
平平是一樣的年紀  怎麼我的體力這麼差阿  逛了兩個夜市後 又去打擊練習場
才回到我們民宿去休息  因為太累了 就忘記拍裡面的房間

其實很便宜耶  雙人房 1400  四人房 2100  是假日的價錢唷!!!
是新防子  住起來相當的舒適

隔天就是馬拉松了  整個過程我就很不想要多說了  因為就是悶阿
腳踝的舊傷沒有要好轉的跡象  可還是要跑阿  錢都繳了
MICO 拔也說會一路陪我  我大概跑到 5 km 後真的不行了 才用走的
而我火氣也是相當的大  一路要逗我開心的 妞拔 還被我比中指罵髒話!!!
MICO 拔  對不起你呀!!!!

而快到了終點時  我看到紅地毯  我就問 MICO 拔說 是要經過那吧?!
妞拔就說對!!!  然後 我就說要不要開始假裝用跑的  妞拔就說不用這麼做作!!!
我們就慢慢的走了過去  好死不死  主持人就開始大肆的糗我們兩個

內容大概是 :
前面來了倆個人  好像是一對情侶  號碼很巧 690 & 960 
  快到了終點站  怎麼還在慢慢走 10 km   快要來不及了喔 
  現場的大家趕快替他們加油阿........................................
  "

就這樣  我們兩個丟臉到不行  整個過程成為大家的焦點
並且拿下了 10 km 的最後一名  限時兩小時  我跑了 1 小時 52分
有拿到獎牌還有獎狀  但老娘現在還在虛弱  
看看未來有沒有那個 Feel  再拍給大家看了~~~

緊接著  我就去救護站冰敷了 
然後原本的計畫  還要在那個馬拉松場地遊園 @@! 
我只能說  我的天ㄚ  還好有人否決掉了  我才逃過一劫
可是緊接著的 東華大學走透透  我想也是差不多的行程  Orz

中午到了  準備要吃東西  我這衰鬼  帶著我出遊  就是會發生這樣的鳥事
大周末星期日沒開門沒賣就算了  我們竟然還遇到 人家家裡在辦喪事
大家說  是不是整個很妙阿~~~

最後  也就差不多那樣的行程  我也沒有多拍照了  因為我累了!!!
到今天星期二  我整個人還是很慘烈
腳踝扭傷已經去看過醫生了  但全身酸痛不在話下  還有重感冒纏身
我今天下班  就又要到耳鼻喉科報到了!!!  
大家說  我是不是個笨蛋  把自己搞的相當狼狽阿~~~~~

早知道就跑 5 km 就好了 >"""<

姐姐沒練過  千萬不要學阿!!!!!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