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週末去花蓮玩兩天回來後  我整個元氣大傷
撇開生了一大堆病不說   也沒有時間好好認真休息!!!

原本就打算星期一要請假在家休息  沒想到!!!  
正在中醫院看腳就接到公司電話   急 call 必須回公司處理我負責的事
緊接著  重感冒也降臨到我身上  星期三下午就又請假回家休息
因為  星期四必須要到台中出差(開車)   星期五則是去高雄(坐高鐵)

上週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我是完全沒有休息到的!!!
整個週末雖然並沒有從事任何活動  但也是相當的疲憊
我現在的腳  已經無法走很多路了  原本右腳傷到後  左腳膝蓋也受傷
只能說  可能年紀真的到了  無法再像年輕的時候  想起來真哀傷~~


至於  Mico 拔勒  我還真的很佩服他 
上週  上班五天  就有三天是在加班  有一天還加到我上班了他才剛到家
整個很誇張  也讓我超級無敵心疼的!!!!
所以  妞拔也是超級累呼呼的   大家都很努力在補眠  但總是補不滿 


至於我家的寶貝小妞  週末帶她去剪指甲  還有  四號公園散步
都一直被問及他的皮膚病  常常解釋的真的很煩  也很無力
就又股起了勇氣  再帶她去看醫生吃個藥  順便詢問看看要做哪種檢查
目前有再考慮要的 :  1. 過敏   2. 腎上腺素  3.  甲狀腺 
現在勒  醫生又拔了毛說  頭頂上的毛囊看起來發炎了  而毛囊萎縮掉了
說先吃一星期的藥  再來看看要怎麼治療  問了醫生又是開消炎藥
也詢問了很多東西  我想我還是要慢慢看小妞的變化~


在看診的過程中  旁邊有隻吉娃娃正在用罩子吸著氧氣
看起來肥嘟嘟的  眼睛瞪的大大的  還算有精神  
不一會  當時我們還在看診中~
主人突然跟醫生說  他們家狗狗身體有點放軟耶~
我就回頭看  就看到狗狗斜躺了下來  
醫生看了一眼就說  :  狗狗要走了!!  馬上急救!!!!!
我整個有點嚇暈  而狗狗的主人門來了一大群
在診療台附近  一值大聲的叫 " 樂樂~ 你趕快呼吸!! 樂樂  你回來!! "
我的眼框就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眼淚也快要掉了出來  緊緊的抱著MICO
MICO 拔 看到我後就說  人家主人都很鎮定  怎麼反而你要哭出來了

最後  狗狗還是走了  他的主人們都很鎮定  撫摸著狗狗!
我很不忍心  就帶著小妞離開了醫院~~ 
生命  真的是很脆弱   我必須好好把握住相處的時刻
也必須好好的注意小妞的身體!!!!!!!!!   
這一幕真的讓我有很多感受~~~  大家都要珍惜所有相聚的時刻喔~
 

Mico : 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如果不舒服一定要趕快讓麻麻知道唷~~ 
           尤其是我最最最愛的許可可!!!!!! 你真的有點太胖了!!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