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以後   也開始發現到自己的體溫有著很特別的變化
有時候很怕冷   有時候很怕熱
所以公司裡面的溫度就隨著我的體溫跟著變化   
太熱就開冷氣  太冷就關冷氣    還好我同事都是好人~~
有時候還會特地觀察我的狀況來穿衣服勒  雖然總是抓不到摸不透阿

這樣大家應該就瞭解到   我是個既怕熱又怕冷的人!!  
總而言之就是  "難伺候"   我有時連自己都搞不定自己了~~

雖然這樣  但~~  我喜歡有溫度的感覺  
我喜歡  牽著寶貝的手感受溫度
我喜歡  偎著 Mico  感受溫度
所以我最喜歡跟 寶貝 還有 Mico 相擁在一起 的感覺

但難伺候的我~~   往往很容易熱到流汗了 就把他們踢開  Orz
夏天的我  體溫很低   寶貝最愛在我手上面蹭來蹭去的降低體溫
冬天的我  體溫很高   Mico 很愛窩在我身上  提高體溫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很容易會熱到踢被子  或冷到搶被子
這時候  睡在我身邊的 Mico 拔 還有 Mico 就相當的可憐~~
常常阿~~  
不是因為身上被子太多被熱醒  不然就是天氣太冷沒被子蓋被冷醒 
還好   寶貝很認份  都會很可憐的繼續睡下去  直到我發現了才歸位
而我的 Mico 小妞  被我訓練到   精的要命   
可以在睡夢中跟我搶(捲)被子 &  瞬間移位    有時候還會輪到我沒被子蓋勒~
我只能說 就是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阿!!!!

在這個世界上  我最最最愛的溫度就只有 寶貝還有小妞的溫度
也是我最習慣的溫度  常常就會覺得少了妳們兩個  我可能就無法過活了

而我們要永遠這麼相愛唷~~~


而最後的結論阿~~~
我真的發現我是個很難搞的人耶~~~~~~  
(希望大家不要太討厭我阿 XD)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