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百腸大聚會  在 12.22 來臨
我們是全家一起出動的~~~  我開著我爸爸的車子過去的唷~

其實台北很多的腸友  我都不太認識  我是很想念台南的大家
還好大家都很熱烈的參加  見到了很多久未見的朋友們
說實在~~  活動辦的是挺不賴的啦~~~  
只是場地  因為坡太陡了  我膝蓋的腳傷又有點復發了
看到了超多的人以及臘腸們  真的超級壯觀的!!!!!!!!!!!!!



一開始的 賓果遊戲  我們家很幸運的有連線唷~~~收到一份禮物
緊接著的抽獎活動  也抽到一些不錯的獎品  簡直有點大豐收

活動內容還有 KUSO 走秀   大家都很有創意的幫自己狗狗打扮
其實後來我也沒有注意到到底是誰得第一名  XD  請知道的大家告知我一下唷




而這次的精華活動就是要比賽啦~~~~~
我們家參加了兩種比賽項目  1. 等一等  2. 百米賽跑

我跟 Mico 拔 都估計我們家小妞比較會得名的應該是百米賽跑
因為眾所皆知的  小妞超級會跑的  也跑的超級快~~~
我們還想好很多策略要贏得獎項  沒想到  一切都不是我們所能預估
首先  我們家好吃的小妞  不知道到哪去吃了超多的東西
例如 :  人家給狗狗吃的試用飼料 . 免費的羊奶 . 我娘偷餵的東西
            & 頭鑽進垃圾袋裡面偷吃我們吃剩的 食物 !!!!

導致整個肚子無敵大的  整個就有點快要炸掉!!!!
大家看看我家女兒快要爆掉的肚子!!!!!!!!  (這時候還不是最精華)
   (有請美麗的小花麻入鏡一下)
緊接著  吃太飽就會想怎樣~~ 就給我大剌剌的躺在陰涼處要睡了
害我跟妞拔整個有點很火大  就帶她起來到處散步

ALVIN 想要跟小妞玩  小妞也意興闌珊的意思意思玩一下下而已
後來  百米賽跑  小妞雖然還算盡力的跑  但 成績只有 7秒多


跟第一名的 3 秒 足足差了 4 秒 整個氣死我跟 MICO 拔!!!!
抱著肥的要命的肚子  能跑多快!!!!  我們只能全力放在等等比賽!!

還好第一輪 要超過兩分鐘  我們家順利晉級
大家也知道  小妞超級怕他拔拔的  一動也不敢動的!!!!
而且我們這次就決定要讓他趴著等  應該勝算會比較大


第二輪的時候  由於剩下的都是很頑強的勁敵  我跟MICO 拔只好拿出我們的絕招
有在台南參加過比賽的應該知道  我們 MICO 家為了贏  可以不擇手段阿 XD
而  第二輪是在小妞跑完賽跑後才開始  之前小妞被我們罵的很慘  整個就很龜

耳朵往後壓  然後還給我全身發抖  XD 害大家以為我們有虐待 小妞勒 >""<
第二輪開始後  超過兩分鐘要開始放音樂  是垃圾車的音樂
我跟 MICO 拔就有點害怕  Orz
因為小妞最愛跟著垃圾車唱歌的  有時候還會超 HIGH
還好  小妞整個很害怕  動都不敢動  縮著身體瞧著我跟妞拔~~
撐了不知道多久  小妞就被嚇出圈圈外了
但也還算很厲害啦  趕快拿西沙獎勵小妞!!!!!     

之後阿~~~  大家的狗狗都超級厲害的  我只好跟 MICO 拔開始絕招
學狗叫   我們平常就有在訓練的!!! 常常故意嚇小妞  
我只能說我們學的超像的  我還激怒一隻參賽狗害他失格
MICO  拔 則是連續學狗大聲叫  嚇到另一隻狗
我們就這樣把兩位可能會競爭的對手排除開了  
我只能說  大家別討厭我們阿  一切都是因為太想贏了  XD
結果當然眾望所歸的  我們家贏得了第一名  
雖然有點當之有愧   但小妞也有很努力啦~~ 
只是回家後  一直不斷對小妞訓話說  根本就是拔拔麻麻贏回來的ㄇㄟ!!!

總之  是個大豐收的一天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豐收成果


抽獎  有抽到  羊奶粉 .  素力高草本抗屑潔毛精 . YU 試用瓶(給小花麻了)
至於  等一等第一名的獎品就是----Wampum 洗毛精 是一系列的唷
雖然不知道這個牌子  但聽說都是洗比賽犬的 洗毛精喔~~~  

這次就拿了超多的洗毛精  左邊照片就都是  可是我家小妞根本沒有幾根毛說 XD

下面就放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嚕~~~~





                                        ~The  End~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