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會不會造成過多的閃光閃到大家   但一年只有一次週年阿
就請大家帶著墨鏡欣賞嚕   冏
    


2006.02.16   是我跟我家老爺在一起的日子
不知不覺就兩年了  雖然這麼講  但大家都覺得我們好像在一起更久了!!

兩個人高中同班三年  還記得當時兩個還蠻死對頭的  
見面就是在吵架鬥嘴  偶而還會把我  逗笑  惹哭 又繼續逗笑 !!!!!
畢業後  大家各分東西  我去台南就學  寶貝去了嘉義
後來不知道哪裡來的一條紅線  終於又把離很遠的我們兩個牽在一起了

一開始很不習慣朋友的關係跨入情侶  花了一段時間才適應~
寶貝到了高雄中山唸研究所  我在台南成大唸研究所
寶貝為了好好維繫這緣份  每個週末不辭辛苦的從高雄騎車到台南
是真的辛苦  大概來一趟要花一個半小時  來回就要三小時
持續了快一年的時間   
後來因為要趕論文做實驗  被我逼迫坐火車!!!   才結束
畢業後我先回台北  寶貝再拖了個兩三個月畢業才回台北來陪我


好不容易一起回到同一個地區  也住在附近   整個很開心
結婚的是  一直有在討論   但是現在兩個人工作都還不穩定  經濟也不穩定
想要等到有一筆存款後再說    反正現在的相處已經像家人了 
雙方家長也是有認定了  也是在等那份衝動吧!!

今年過年   幾乎都是窩在 寶貝家裡   還被謝媽媽  要求一定要過夜  冏
不管他們家有什麼  都會加上我一份   在他家也是相當的輕鬆自在

被認同歸屬的感覺很實在   我很迷戀著這樣的感情  
還被淑惠笑說  我是愛上他的家人  佔的比率有到  50%
女人阿  很容易被家人攻勢佔領  常常最捨不得的會是對方家人

但   我還是相當的深愛著 妞拔的!!!!!!
常常做夢夢到 妞拔 外遇 或是  很欠揍的欺負我  早上起來還會想哭
不然就是先打電話過去開罵   就會被罵 "神經病"  但  是很溫柔的口氣啦

目前我們兩個的感情是穩定到極點   很像老夫老妻  卻很幼稚  XD
常常還是很會逗嘴   還是會 PK 打架  (我每次都輸)  
因為  寶貝 知道我愛面子  我愛贏   會刻意讓我
知道我愛聽好聽話   就會故意說給我聽   

第一次   感情跨過了一年的瓶頸  
第一次   感情可以順順的走過兩個年頭
第一次   感受到愛情的溫暖與甜美
第一次   覺得原來愛情可以這麼的簡單又幸福
跟寶貝到達了很多很多我都無法跨越的地方    全靠兩個人的努力



我相信   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唷~~
畢竟我感情路也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  Mr.Right 

我也會帶著我們的 Mico 小妞 一路幸福的走下去~~~~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