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跟妞拔去火車站逛街買東西時~~
看到一樣讓我眼睛發光的東西!!!!!

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  Mico 小妞從小用到大的 妞麻專製閃亮亮項圈
如果大家忘了  就給大家看看~

這是在台南的時候做的~~  全手工縫製   所以不能調大小
要的話要整條拆掉從做   所以阿~~ 逐漸發胖的小妞  已經無法使用了
最近就換了  很久很久以前買的 8 字項圈  之前買整套太大
現在用就剛剛好   但總覺得少了些東西~   所以上星期才裝上專屬鈴鐺
大家也知道  mico 太瘋了  如果沒裝上鈴鐺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哪
會讓人沒安全感  還有名牌 也裝上去

雖然上星期才在跟妮可麻說  我不怕小妞掉  掉了也省麻煩
哈!!  但我還是很愛小妞的啦 說歸說  掉了一定會哭的死去活來
而且老實說   會狠心的把小妞結紮 也是怕掉了會當種狗
這樣結紮後  就算被抓走  發現不能生就會丟出來  我還有機會找到小妞

好啦 一貫的  我前言又說太多了 冏~~~
今天的重點~~~~  亮晶晶項圈!!!!!!  有妞麻一貫的作風

大家不好意思阿  忘記拍整個製作過程  想到時已經完成了!!

用的就是平常的 8 字項圈  我現在在家裡了  就請我娘用車衣機車起來~
有沒有給他很亮眼阿~~~   有別於大家的 8 字項圈嚕~ 是 mico 專屬的唷!

我們就有請  我家大小姐-- Mico 小妞 展示我們家的新項圈嚕~



有沒有給他很閃亮亮阿~~~~  
下次大家就會看到小妞帶著這新項圈嚕~~~~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