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們 Mico 家要出清大拍賣了呀~~~~

家裡面東西越堆越多  尤其是小妞的  很多東西買了沒用就丟在那
整個相當浪費  加上我家 MICO 拔 生性節儉  對於我的敗家很無奈

為了堵住他的嘴  我只好把用不到的東西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啦!!!!
基本上  這次拍賣的東西還算新的 二手商品  就請大家多多捧場嚕~~

還有阿!! 基本上我都希望是用面交的啦  這樣可以省運費  (我人在台北唷)
如果還是要郵寄的話~~~ 基本上 小件的 30~60 元  大件的 可能就要80元了
!


1.  小型犬用太陽眼鏡     售價 $ 50                 (已售出 ;  得標者 : 妮可麻)

使用情況 : 只使用過一次  而且是試戴   小妞就發脾氣了  只好作罷!


2.  小型犬用粉色襪子     售價 $ 50                (已售出 ;  得標者 : 米內麻)

使用情況 : 只使用過一次   在家裡穿而已  未出門過  下面有止滑的
尺寸 : 8*3 cm

3.  線條小背心     售價 $ 50    (已售出 ;  得標者 : Kimi 麻)

使用情況 : 小時後偶而穿過  現在根本完全穿不下阿  冏
尺寸 : 30*17 cm


4.  南瓜雙面記憶棉睡墊     售價 $ 350             (已售出 ;  得標者 : Mini麻)

使用情況 : 小妞睡在裡面的次數不超過三次   每次不超過五分鐘
                     基本上小妞都跟我睡床  睡墊一點用處都沒有  冏
尺寸 : 直徑 42 cm  *  高 15cm

5.  粉紅色皮製胸背袋     售價 $ 100         (已售出 ;  得標者 : 茶茶麻)

使用情況 : 只使用過一次  
尺寸 : 胸 45 cm  頸 40 cm


6.  固定式水壺     售價 $ 30                         (已售出 ;  得標者 : 妞妞麻)

使用情況 : 以前小時候有籠子的時候用的~ 
尺寸 : 15*7 cm


7.  安新高鈣全脂羊奶粉     售價 $ 300           (已售出 ;  得標者 : 畢魯麻)

全新  使用期限 2009.11   容量 1 kg  之前活動贏到的~~
Mico  要持續維持體重 無法食用!


7.  Premier Easy Walk 防衝胸背帶      售價 $ 600

使用情況 : 僅此一次  還把我家妞拔惹的惱怒  覺得我亂花錢 冏!!! 從此冷凍
尺寸 : S 號   胸圍 15"~20"   寬 1/2 "


這款價錢會比較高是因為買的時候花了 820  在 Imeek 買的
其實我也捨不得賣阿  我也還是很愛她  但是很顧忌妞拔  XD

如果真的有人想要  就會用這價錢割愛嚕~~~~~~~~ 大家不好意思啦~~~~


Mico : 請各位叔叔阿姨多多捧場唷!!!!!


PS. 
前幾天ㄚ  又去了我最愛的大創逛逛找些新東西
主要是買腳踏墊  要給小妞放在尿盆前面的

這樣阿 就算小妞腳不小心踏到尿  就可以在踏墊上吸個水  地就會乾淨多了
一塊才 39 買兩塊可以替換!!!

還有另一樣更直得介紹的  才想說我木酢液剛用完  就發現大創也有賣耶!

一樣 39 元一罐  是給人泡腳的  那狗狗就一定可以用啦~


好東西給好朋友分享~~
大家請笑納唷~~~~~~~~~~~                work syd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