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8  是眾所期待的  百吉家生日會~~~
有很多我已經認識卻沒見過面的朋友們   所以我也是相當的期待~

生日會是定在 中午 十二點半  而我們這群朋友  早上就先去蹓蹓走走
今天的行程   妞麻我完全是在狀況外~~~  這邊我就不詳記了  XD
早上的行程   我比較有時間慢慢拍  所以下午的大伙比較不好意思啦~
雖然這次單眼出動了   我的技術依舊是很兩光   
回家看照片  數量驚人  但是刪掉的數量遠遠超過剩下的數量  Orz

那我就先來大致給大家看看所到的家庭人員~

妮可家-- 有妮可麻.妮可姨  (大家都知道妮可姨不愛拍照啦~~)

今天的 TOP 是個討厭鬼!!  跟主人家 百吉 認認真真的打了好幾架
而妮可  今天有乖~ 沒有一直臭臉   也有盡量融入大家
只是............妮可一值不斷的跟我家的 妞拔 在 調情  稿的我跟小妞超不爽!!!!!

Mine 家--有Mine 麻 . 長工 (米內麻的新老爺)

Lucy 跟 Mine 生的小狗狗  超級無敵可愛的~~ 
當天的
  Lucy 真的是懶到一種極限!!!!

一有機會  就躲到子彈推車下面的籃子上面  不然就是窩在人家腳邊

一直保持淑女形象的 Lucy 還是不小心被我捕抓到 兇婆娘的表情

OH YA 家-- ㄛㄛ拔麻 

ㄛㄛ.ㄚㄚ  是兩隻相當可愛的短腸喔~~ 相當的有活力說!!!
姨姨要先跟兩隻說聲抱歉阿   我家的妞一直去騷擾你們玩球球
因為妞想要跟你們玩呀~~~~  沒想到你們兩眼中只有球耶~~~~~~~~~~~

中間插撥!!!!       四美女照~~~ (ㄛㄛ麻.米內麻.妞麻我.妮可麻)

先要跟米內麻說聲抱歉~~  明明手勾著你  還大聲嚷嚷 米內麻勒??!!  冏!
整個很糗說!!!!



                                                      ~待續~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