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這懶人  搶先寫了上集後整個懶掉!!!!  
照片方面  真的還是要說聲抱歉 不充實之外又拍的很爛!!!!
而且阿   妞麻我可是生性害羞的    沒好好跟所有人聊到天
這是我當天很大的遺憾~~~~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唷~~~~ 

這次阿  最主要的就是慶生活動  早上去砲台蹓完狗狗後  就直奔餐廳

狗狗的餅乾  我家 Mico 拔 差點把它吃下去   =.= 

我們夫妻倆的餐點  我吃中式的 三杯雞    妞拔吃 義式的 焗烤咖哩海鮮麵
基本上 菜色都還算OK  也吃的飽~~~  重點是氣氛環境加!!!

緊接著我就用照片來跟大家介紹當天的行程嚕~~ 
還是要對沒照到的大家說聲抱歉唷~~~ 因為我這個人真的很瞎忙!!!!

美麗的米扣麻  還有他家的米扣                很厲害的姚媽~~~家有五隻狗耶~

臘腸國送的生日禮物  子彈推車                  百吉的生日蛋糕~~~


百吉父子一起慶祝生日~~~  吹蠟燭吃蛋糕嚕~~~~~~~~
那個人吃的蛋糕還不賴耶~~~~~~  狗狗吃蛋糕的時候太忙了 忘記拍照
不然超好玩的   大家各自帶開  每個角落都有狗狗在喀蛋糕 


眾所期待的摸摸樂~~~ 

基本上   摸中的人居多啦~~~~ 沒摸中的主人  自己要回家好好檢討阿!!!
這活動超好玩的   只是下次玩的時候規定要嚴謹點   也要分個勝負才有趣~
我這人真的太愛贏了 (妮可麻一定又要偷笑了 >0<)


快跑比賽!!!  我是對我家的 妞 不抱著太大的希望  他這小妞很難控制
最後  我家的大小姐當然是沒有得名嚕~~ 她快是快  但繞了一大圈
我完全抓摸不住她阿!!!!     她不知道他娘很好勝嗎!!!  也不爭氣點!!!!!



頒獎典禮!!!!

第一名  很厲害的ㄛㄛ家!!!!  2秒多就跑到了耶!!!!!

第二名  是豆豆   也是頗厲害呀!!              第三名  小布家   是匹黑馬壓!!!!


哈 要給個特別版面給我們家啦!!!!  我的寶貝女兒整場跑跳跳的!
超超超級難拍到她的~~  下面的照片是百張中挑出的!!



其實這天超累的  很早就爬起來  加上我拖拖拉拉的稿的妞拔不爽!!

到了下午  大家都有點累癱在沙發上面   小妞更是立即睡死!!!

那我們 Mico 家就在這邊下台一鞠躬啦!!!!!!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PS.

最近很多人會問我說 我家的寶貝女兒  是叫 Mico 還是 小妞 ????
其實阿  是我自己三八 私底下都是叫她小妞  寫網誌也懶的切換英文
所以漸漸的  我叫她的大多數是小妞  我家人 妞拔都是叫他 Mico
至於這位大小姐本身勒   其實他都聽的懂啦!! 只是看他要不要理你
過來是一定不太可能的  (Coffee 拔 除外)  她願意回頭看你一眼就要偷笑了
所以阿   大家要叫我 妞麻 或是 Mico 麻我都是聽的懂也會過去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