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也有被類似的遊戲點到過~~~~ 總是有種怎麼會有我的感覺
但沒被點到又會有點失落~~~  我這個人真的是極度矛盾阿~~~


我是被研究所學姊 蛋蛋 點到的~
蛋蛋學姊  家裡雖然不是養臘腸狗   但也養了許多貓貓狗狗的
也認認真真的是愛狗愛貓一族唷~~~
  
                  
                   Mico :  麻咪 你要認真回答問題喔!!!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射手

2. 人生最得意的事?   把我最愛的乖女兒  調教的還不賴
   
3. 覺得最棒的的事情?    贏的感覺~  (我要贏!)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最愛的 Mico 拔 & 寶貝女兒  Mico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妞拔 深愛的感覺~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台車子  可以帶著妞到處趴趴走

7. 最大的夢想?   有車子有房子 生活不缺錢~

9. 最想要養的動物?   我好想要養一隻大老虎  妞拔都不答應我!!!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超過十分鐘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很疼愛我~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跟我的 Mico 拔帶著 小妞出去走走

13. 玩部落格的收獲 ?   認識了很多平常不會遇到的朋友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有妞拔陪我去的地方 我都想去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美國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我養的狗~

17.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懶惰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很可愛~ XD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南~  那裡的東西甜的討人喜歡

20.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代?    研究所  當時每天都可以很悠閒的蹓 Mico 說~


~~~~~~~~~~~~~~~~~~~~~~~~~~~~~~~~~~~~~~~~~~~~~~~

   *  接下來我要傳遞幸福給 :
   1、郭大美女 
   2、Joyce (小花麻)
   3、妮可麻
   4、可可麻
   5、米內麻
   6、ALLEN 拔
   7、肚臍麻
   8、咖比麻


收到的大夥~~ 趕快來交個作業吧~~~~~
我知道有些比較忙的朋友   我就沒點你們了啦  有沒有很貼心

melbourne clea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