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收到了很多令我開心的禮物!!!!
簡直就是大豐收的一個月!!!  尤其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參予的將將家比賽
那段時間  我想我身邊的人應該都覺得我瘋了
尤其是公司同事  因為我會在公司大叫  要她們幫我想答案  
但是我ㄚ   其實沒有真的就是一定要那個獎品  只是我喜歡贏的感覺

所以說阿  " 天公疼憨人"  不不不  應該要說 " 將麻 疼 妞麻 " 啦!!!!!
最後我只能說 將將麻 我愛死妳了啦  (雖說大多數人覺得我的愛不值錢XD)
過了不到幾天   我就收到熱騰騰的禮物
                 
這個包包比想像中大很多耶~~ 花色是我愛的!!! 只是卡在是手提的
基本上  我是個很粗魯的女人  我無法用手拿包  很不習慣
只能說就是不適合我   我不走貴婦路線的!!!!
就一直在思考該怎麼辦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個包!!! 我想要用它
於是阿..............鬼靈精怪的妞麻我  就把它變身身了!!
給他家個帶子  變身成可以背的包包了   這樣就超適合我了
特地去買了一樣顏色的棉背袋  ($100)  是不是很厲害勒~

再有請  我家 Mico 拔  背給大家看~~~  是不是很棒 
最近它就是我的新歡了  出門也可把單眼相機裝進去  
每天背著上下班    是真的愛喔   還是要謝謝 將將麻壓!!!!
 

再來就是  Mico 拔的二姐去 日本玩   替我帶了禮物回來
是 Mico 的衣服耶~~~~  迪士尼的 Minnie~  超可愛的啦!!!
                       
是那個 Pet Paradise 的衣服  我剛拿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 二姐買了 DS 的尺寸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  我同事也有買過

這是 S 的  Mico 穿起來有點大   但 DS 的看起來又有點太小 @@!

不囉唆!!  就請我家小妞來試裝吧~~~~


所以說阿~~ 肚臍麻  
我家Mico 可以穿 DS 的尺寸啦~~ NUA 的我就可以接收了!!
但  我也不得不說!!!  這是哪來的 "" !!!!
就跟那華麗的禮服異曲同工   真的不太適合我家妞阿!!!!! 

之前我不是有提過  Mico 腳的關節有問題 無法正常的跑跳
最近我每天給她吃 "寵特寶"  復原的超迅速的耶~~~~
以至於現在他都很放肆的狂跑!!  身上的肌肉整個回來了不說 還變多了!!
飼料量沒有減少   該補身體的也沒少  看起來還是一樣
但!!!  變重了許多    原來就是他又變壯了~~ 
我的天ㄚ~~~ 是倒三角的小妞嗎!!!!!  下次大家見到她請別太驚訝~


還有阿 就是二姐給妞拔的禮物 我硬搶過來的 

臘腸狗鑰匙圈  很可愛齁~~~ 是兩面的  但是有點太大   所以暫時收納在家裡

講到鑰匙圈  我要給大家看看我剛買的戰利品!!!!!


其實本狗比較可愛   我很努力的拍了~~~  
我還請老闆在上面刻了 Mico  才兩百塊  在大溪老街買的~~ 真的很值得耶
是我目前看到皮製品做的最可愛的   所以才把它買下來~~~

好啦~~~要在這邊結束了  
希望這篇文章不要被歸類在落落長的文章裡面阿~~ 我有努力要精簡嚕~
大家掰~~~~~~~gold coast office 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