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對於自己的未來是不是有過很多願望~~
我的則是多到不行阿!!! 女人不外乎就是愛漂亮愛買!!!
Mico 麻我  自認本身就不是個正妹!! 稱可愛還勉強說的過~~
所以愛美的程度就遠小於我的愛買 

而我阿~~~不曉得到幾歲的時候就知道 "LV" 這個品牌
當時的我對他的感覺  就是矇矇攏攏的  就直覺他就是有錢人的代表
自己並不會特別喜歡他的 LOGO 或是東西  
只是覺得以後應該要有~~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許下願望!!!!  
我開始工作後   拿到薪水的第一個月  我一定要買個LV來犒賞自己

現在的我不知不覺也工作了半年以上了  剛開始的我早就忘了這願望
畢竟  現在的錢越來越難賺了   我也很想要好好存錢
就沒有想到這個期許自己要實現的願望!!!
直到最近   我的家人都開始把 LV 入手了~~我才想到我自己也該有了
畢竟   我是有能力擁有它的!!!!
既然決定了   就要衝啦~~~~~~~~~~~~~~~~~~~

也很剛好的~~我要換皮夾了!!!!!!  於是就選了最基本的皮夾款式


拿到的當時  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覺得有種不同的感受!!

重點是唷!!!!  我哥這幾天去香港出差  我之前提過想要買卡片夾
沒想到!!!! 我回家時!!!!  有個 GUCCI 的袋子放在我床頭前~~~

我就知道 我老哥還算是挺疼我的啦!!!!  

之前  他已經在我畢業的時候 送了我個 GUCCI 的包了~

於是  突然間  我的名牌包  就有三個了耶~~~~

老實說~~  其實我平常不太背 GUCCI 出門的!!
因為我的打扮還是很學生  (還是很多人以為我很小啦 )
背了很怕大家覺得那是假的  會頗尷尬  所以比較有打扮的時候才會背

         但在後面我要請我家 Mico 幫我澄清

老實說~~ 名牌包對於我  我也不曉得意義何在
有時候就是單純的很想要去買那樣東西   覺得它好用有價值
但到最後  他對我的存在感就是他不就是個包包!!!
我真的是個不太會保護東西的人~ 
(之前被相機店老闆說我是怎樣虐待我的相機的 XD)
東西用久了就是會髒會壞!!! 名牌包也不過如此~~
只是買到了心裡很想要的東西   真的會很開心耶~~~~



最最最後!!!!
由於今天 Mico 麻  我  實在心情太太太好了說~~
我決定要送東西出去!!!!
剛好今天在整理所有的 "字型"  
發現默默在我電腦裡面有 一.兩百種字型 耶~~~
就燒出來給需要的大家吧!!!!!!

我要送給五名 喜愛 Mico 家的朋友們!!!
只要留言寫出   " Mico 小妞 亮晶晶 "
我就會把字型寄到你家啦!!! 


趕快來我家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