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   

Mico 麻 我阿~~~~~是認認真真的懶人一枚!!!!
說好聽點是慵懶   說難聽點就是懶惰!!!!!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會被懶惰害死!!  雖然大家看起來我還算積極
但老實說   我認真覺得我一輩子最大的缺點就是懶惰!!
還要聲明一點!!!  懶惰  不等於    唷!!!!

還有阿!!!!
如果大家以為我是要認真推薦狗用品  也是認認真真的大錯特錯!!!


我阿~~是一定要每天洗澡的傢伙!! 不洗澡無法上床睡覺
但   不洗頭就可以   因為我的頭髮不短!!!  
洗個頭加上吹個頭 也要多個半小時!!   對我來說 太額外了!! 
所以我的生活裡面   總是充斥著這樣的循環!!!
阿今天又忘記洗頭了-> 頭又開始癢了 ->  又睡不好了!!!
如果真的受不了   我才會再去洗  機率也是頗低就是了
加上最近是冬天   我都想要撐到三天不洗頭   所以常常把自己搞的很冏

於是到了昨天   我洗完澡後  躺在床上看電視  妞拔在打魔獸
我就開始抓頭   妞拔就說  你又沒洗頭  你多久沒洗頭了!!
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阿 今天是第二天沒洗頭了   難怪會癢
妞拔給了我一個真的很無奈的表情!!!

直到 Mico 拔  回家時   依舊看到我在抓頭   就跟我說  你快去洗頭吧!!
但大家也知道   已經洗完澡後要再洗頭  是個大工程耶!!!!
我就說我不要!!!!    Mico 拔 就說  "不然你用 Mico 的乾洗粉好了 "
撂下話以後的 Mico 拔   就回他家了!!!
 
妞拔走後  我很認真的思考   這也是不錯的辦法耶!!!
但是   乾洗粉 我頗久沒用了!!   
最近對 MICO 使用的是 "Wampum 免水洗洗毛精"
那是我去  2007  北中南大串腸 時候 等等第一名的禮物!!

  
是個好物   加上他是個很貴的牌子  送一整組給我  我目前只有用過他而已
有時候小妞有臭   但沒臭到極致   我就會用她噴洗完吹乾  就會好多了
而我!! 突然就下定決心!!!!  
發了狠的拿起 "免水洗洗毛精"  來往自己頭髮上面瘋狂噴灑!!!
隔了幾秒   我只能說  油蒿味  立即從我頭上陣陣傳了過來!! 
我都快吐了!!!!      所以  就馬上衝過去洗頭了   

洗完頭後   就打給妞拔說  他出的餿主意  很糟糕耶!!!!
妞拔就很認真的覺得我亂誇張的   他只不過在開玩笑我還當真!!!
還好就算我再懶 妞拔還是一樣愛我的啦~~~~~~~~
大家千萬不要嫌棄我呀 
我的人生就在充滿著活該與無奈中持續輪迴!! 


最後 我只能說~~   
常常我為了要偷懶  真的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創意耶~~
這這這    可以算是意外的收穫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