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2007.04.06  我們策劃已久的活動  雙麻咪生日 PA 就來臨啦!!!
      
活動舉行在 11:30 開始進場~~~
超好心的米內麻就直接來我家接我過去 老爸後花園~~~ 
由於完全沒有塞車   我們十點就到了

既然提早到了 就可以很迅速的把所有東西準備好~


贊助的商品~~~ 要發給大家的  
還有一些都沒有拍到勒~~ 大家都可以很豐收唷!!!


兩位主角~~~
            
                                          Miko & Miko麻
            
                                         Lucy & Lucy 麻

當天的我  由於是負責活動項目的  整個人就是很忙碌!!!
Mico 拔 當天要去掃墓  所以我一個人搞的頭昏腦脹 
還好  小妞 還算識相!!!   我一叫  會馬上衝到我面前給我看一下!!!
然後又立即的跑掉   我要抓到她可是相當的難
加上他閃亮亮烏黑的毛  (還要自己誇獎一下)   
滑不溜丟的   像個泥鰍一樣  稿的我老是手忙腳亂  根本也拍不到她

     所以我拍到的妞   就僅僅這一張奉上!!!!

首先所要舉行的活動就是選美!!!  大家看的出來 ㄛㄛ拔  有多想要贏的心嗎!!!

所以第一名就是她們啦!!!!  我本來就沒有要贏這項比賽的心理準備

照著流程來  就是吃蛋糕吹蠟燭啦!!!  恭喜兩位麻咪 生日快樂唷!!!

                   

接著下去的比賽活動   由於我沒有得前三名!!!  
所以我就不寫了!!!


 


是開玩笑的啦  不是故意不寫  因為我是主辦人沒時間拍照啦!!
很忙碌的耶~~~ 除了自己要參賽以外   還要幫忙主持 
最後還是很恭喜前三名的朋友唷!!!
第一名: 咖啡
第二名: ㄛㄛ
第三名: Bagel


臘腸國大合照





這天玩的很開心喔!!!  但由於真的太太太累了!!!! 
回到家把小妞還有我自己洗完澡後!!!!  我就累死在床上!!!
緊接著我的屁股就開始抽痛了起來~~~ 妞拔說我可能太累了
我就請妞拔幫我按摩屁股    好羞喔!!!
結果沒想到我的反應   另妞拔傻眼了  因為太痛了!!!
所以我就一直持續的大笑   是嚎咷大笑那種    我也不知道為啥!!

反正我九點半就上床睡覺 睡死到隔天了  @@!  


大家   下回再見嚕~~~
記得還是要讓我贏阿 

PS. 
感謝 米扣&米內麻送給策劃組的玩具禮物  就感心耶!!
但是已經被秒殺了!!!  話說昨天回家洗完澡後 
小妞竟然不累拿著玩具就來找我   
我就只好把新玩具給他自己玩 
不到五分鐘   已經壞了@@!
   真是抱歉阿!!!



延生閱讀--

米扣家--  4/6 雙麻咪生日小PA  
                   4/6雙麻咪生日小PA~戶外比賽
百及家--  4/6 雙麻咪生日PA
KING家-- 雙麻咪生日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