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妞拔在 NOVA 幫我娘組電腦時  接到妮可麻的電話
劈頭就問  今天怎麼沒約我   冏~~
有時候約會變成了習慣   好像時間到了沒約出來大家都會覺得不自在
主要是因為住的近啦~~~  所以當天約就OK了!   
所以阿!!!  就算我時間緊湊  這樣的好天氣不出門走走對不起 Mico 壓~

近期內  自由廣場略嫌小膩  之前想去的南港公園又嫌小遠
於是就近約了  228公園   



我只能說  就算只有三隻狗  我的合照技巧還是很差阿!!!
加上這兩個女人  真的很難控制   TOP 真的是很上相的狗耶~~~
第一張照片   我為了要讓我家女兒趴下   真的是使勁的壓她!!!
就是抵死不從   母女兩大眼瞪小眼  只得派妞拔出馬!!  相當可惡的小鬼!!!

這次出遊  我家小鬼不知道怎麼了!!!
本來跟妮可還有TOP  都不太玩在一起的~~  我家女兒是瘋女人
自己可以  自HIGH  的在草地上狂跑    就算沒有狗子跟她玩也是很開心
所以大夥都相當習以為常~

但是最近幾次跟妮可家的約會   妮可有主動想要追逐小妞耶
直到星期六那天   不曉得怎麼了   瘋狂的追逐我家女兒 外加鬼吼鬼叫的!
極度像瘋女人投胎   (記得 Alvin 追不到 Mico 也是這樣鬼叫)
目前為止   鮮少有狗可以追到我家 MICO 的  
到最後   可能 小妞覺得 妮可這個瘋女人應該要教訓一下  
於是.................使出了  他的殺手瞷
我沒用相機拍下來   就借用妮可麻拍的影片給大家看 


Mico 打架是沒有要讓的!!  就是要壓制   跟他娘一樣搶第一的心始終不變



跟妮可打鬧過後  (根本不是打鬧 是欺負 XD)  轉向去找 TOP

平常阿~~~ 
Mico 在外面根本不玩球   在家裡會你丟我撿  (但也是要給不給的)
在外面根本不可能   每次都是丟出去 他會衝過去  碰到球一下跑回來跟你炫耀
每次都是我跟 Mico 拔 自己過去把球撿回來   把我們夫妻氣的勒
最後出門根本就不會帶球   反正就算沒有球   她也可以自HIGH頗久

眾所皆知的   TOP 無敵愛玩球!!!



如果大家想要稱讚我拍的好  我一定接受的啦~~ 很想給自己來個掌聲

但是小妞又很想要跟 TOP 玩  TOP 又不理她只玩球
Mico 火了起來   發起狠來把球就咬走   再也不還給 TOP 了!!!




接下來的畫面   嚴禁    未滿十八歲的兒童  請勿觀賞!!!
(請那些明明年紀很大的成年人勿裝年輕唷!!!!)




最後  TOP 真的被我家寶貝女兒給盧到了!!!!

相當黏膩的玩耍在一起~~~~
我只能說   Mico  真的算你厲害!!!  
其實彈力球對於小妞來說太大顆了   我看她咬的嘴巴都痠死了!!!
還好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啦~~~~~  




後面  我放了很可愛的 TOP 
我只能說  TOP 是非常棒的模特兒  怎麼拍怎麼好看耶~~




大家再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